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透无极限:《实习医生格雷》+《八卦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0:15  新浪娱乐
剧透无极限:《实习医生格雷》+《八卦天后》

《实习医生格雷》剧组

剧透无极限:《实习医生格雷》+《八卦天后》

《八卦天后》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娱乐在线(E! Online)的剧透神棍克里斯汀(Kristin)最近又集中泄露了一批美剧的未来走向,其中分量较足的就有《实习医生格雷》(Grey's Anatomy)和《八卦天后》(Gossip Girl)。

  如果你是个不惜以牺牲观剧乐趣来获得提前了解剧情快感的人,那么就往下看吧。

  《实习医生格雷》部分

  网友凯伦(Karen):能给我们讲讲《实习医生格雷》里的欧文(Owen)和克里斯汀那(Cristina)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么?

  恩,这个前未婚夫的出现确实有些搅局,不过克里斯汀那和欧文两人在周四的剧集开始就之前已经在医院里发生了激情一刻。虽然可能不是你们脑子里想的那种激情,不过也够让大家为之心动不已的了。此外就是德里克(Derek)差一点就向梅瑞迪恩(Meredith)求婚了,不过一通有关阿切尔(Archer)的脑部肿瘤的紧急电话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这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儿。

  网友凯西(Kathy):嗨,克里斯汀!能透露下伊泽(Izzie)的命运么?她会死么?我可不想她死,她是我在剧中最爱的角色啦!

  本周的剧集中,最终伊泽还是积极的开始探求她的毛病根源了,她做了各种实习医生都能想到的测试。虽然结果没什么问题,但是很有可能她依然重症缠身而且很有可能因此而死去。好吧,作为补偿我再说点丹尼(Denny)的消息。他这次将永远离开本剧,因为他的扮演者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将去拍摄一部名为《租住惊魂》(The Resident)的惊悚片。

  《八卦天后》部分

  网友卡蒂(Katie):有没有啥《八卦天后》的消息?

  《八卦天后》的剧组现在正在为一名新角色寻找演员,这名新角色名叫加百列-塞拉诺(Gabriel Serrano)。他是一个说话腔调性感且英俊潇洒的社交型公子哥。而这位20岁的新角色很可能跟布莱尔(Blair),瓦内莎(Vanessa)或是塞琳娜(Serena)来点风流韵事。

  网友丹尼娜(Daniella):《八卦天后》接下来有啥剧情?这一季的故事简直太有才了!

  如果说耶鲁大学的入学通知书还不够塞琳娜忙活的话,那么她的新朋友,社交名媛波比-里弗顿(Poppy Lifton)一定会让她的生活更加复杂。而鲁弗斯(Rufus)则即将面临财政危机,不过有莉莉(Lily)在的话,钱的问题就算不上什么问题了。毕竟她能轻易从她老公贝斯(Bass)的产业里借到钱。(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