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添两名新演员演奈特表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添两名新演员演奈特表亲(图)

饰演奈特的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

《八卦天后》添两名新演员演奈特表亲(图)

艾伦·特维特

《八卦天后》添两名新演员演奈特表亲(图)

霍利·费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美时间2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网当红青春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将加入两名新演员,剧组欲听过此举来丰富奈特·阿奇博尔德(Nate Archibald)的黯淡的故事线路。

  据悉,这两名前来助阵的演员是艾伦·特维特(Aaron Tveit)和霍利·费恩(Holley Fain),他们将分别扮演纽约上东区贵公子奈特·阿奇博尔德的表兄特里普·范德比尔特(Tripp Vanderbilt)及表兄未婚妻莫林(Maureen)。不过目前剧组还未透露这两位新演员将在《八卦天后》亮相的时长,但据知这两人至少为该剧集参演两集。不过这个表亲的出现,多少暗示着这两位上东区访客为缓和奈特·阿奇博尔德同他母亲强势的家族紧张关系。

  艾伦·特维特虽在电视届少有身影,但是在戏剧界却小有名气。他曾参演过百老汇经典舞台剧《发胶》(Hairspray)中的扎克·埃夫隆(Link Larkin)。目前,这位戏剧出道的男演员正在参演百老汇音乐剧《邪恶坏女巫》(Wicked),并领衔此剧主角费耶若(Fiyero)。

  同艾伦·特维特相比,霍利·费恩则有较多的电视演出经历。如在《三磅之重》(3 lbs.)、《法律与秩序:犯罪倾向》(Law.And.Order.Criminal.Intent)、《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等剧集中都可见其身影。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