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电视台预订六部剧集 《绯闻女孩》在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CW电视台预订六部剧集《绯闻女孩》在列(图)

《绯闻女孩》是CW电视台的王牌剧集

CW电视台预订六部剧集《绯闻女孩》在列(图)

CW电视台徽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北美时间2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台宣布将增加六部电视剧集的新季度预订,这六部剧集分别是:《超人前传》(Smallville),《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篮球兄弟》(One Tree Hill),《飞越比佛利 90210》(90210),《绯闻女孩》(Gossip Girl)以及《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

  虽然这些剧集新季度的播出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但还是有不少问题萦绕在众多电视剧迷的心中,比如《超人前传》男主角汤姆-威灵(Tom Welling)还会继续出演吗?同样的问题也针对《篮球兄弟》主演扎德-麦克-默里(Chad Michael Murray)。另外,传言中围绕莉莉-罗德斯(Lily Rhodes)这一角色展开的《绯闻女孩》衍生剧还会播出吗?而诸如《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恶魔猎人》(Reaper)以及《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等剧的命运又将如何?这些问题的答案目前还不明朗。

  《邪恶力量》的制片人艾瑞克-柯瑞普奇(Eric Kripke)在很久以前就反复声明:《邪恶力量》不会超过五个季度。这也就意味着下一个季度的《邪恶力量》将很有可能是该剧的结束。

  而对于《超人前传》来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与主演汤姆-威灵的续约之上。目前还不清楚他与剧组签订了多少集的演出合约,当然,这还得建立在他愿意参演新季度的基础之上。不知道《超人前传》的创作者会不会因为这个问题将新季度的重心放在其他几位主演之上。

  《篮球兄弟》的续订应该得益于其制片马克-施瓦内(Mark Schwahn)没有被选中成为《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的制片人。而至今,主演扎德-麦克-默里是否留下继续出演还是个谜团。

  《飞越比佛利 90210》在经历了十分强势的初期之后,反响逐渐沦为平庸。即便如此,它仍然是观众谈论的热门话题之一,而随着新版《飞跃情海》的即将播出,《飞越比佛利 90210》的收视率将有可能因为前者的提携迎来又一个高峰。

  《绯闻女孩》仍然是CW电视台最吸引观众的王牌剧集,所以它的续订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与之相比,其衍生剧集的命运就不那么明朗了。

  在这周早些时候,《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剧组已经宣布了它们的新季度,因此此番CW电视台官方宣布预订新季度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第十三季度的《全美超级模特儿新秀大赛》的特色是瞄准了那些身材较矮的模特,这一季度所有选手中的最高身高为五尺七寸。(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