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绯闻女孩》第二季分集(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38  新浪娱乐

  第一集 还算美好的夏天(Summer kind of wonderful)

  第二集 从未爱上他(Never been marcused)

  假日归来后,被恰克留在机场的布莱尔带回了一位极具贵族气质的男友马科斯(Marcus)。恰克知道布莱尔这招只是用来气自己的,就找人调查这个人。谁知马科斯的确是英国贵族,这使得恰克立刻妒火中烧,终于低下头向布莱尔求饶,但是他始终说不出那三个字。

  塞丽娜和丹好得也太过迅速,上一季分得如此决绝,这一季却马上如胶似漆,还真是雷厉风行啊。

  内特这一季居然跟有夫之妇搞在一起,让人十分不能接受,而且这名女子还是个控制欲很强的女人,内特真像个小受。

  第三集 黑暗之夜(The Dark Night)

  内特为了挽救即将破碎的家,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来换金钱。凡妮莎(Vannessa)知道真相后,决定要放手。

  塞丽娜和丹因为停电被困电梯,两人终于鼓起勇气面对他们之间的问题,这一次的冷静交谈也使得他们意识到是时候分开了。

  第四集 前任档案(The Ex-Files)

  一位新来的转校生阿曼达(Amanda)引起了布莱尔的注意,她长相并不出众,也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打扮,布莱尔注意她是因为阿曼达与丹相谈甚欢。为了替塞丽娜出头,布莱尔当然要挺身而出了。

  凡妮莎为了帮内特,把马科斯和继母乱搞之事告诉了布莱尔,可是凡妮莎却又不相信布莱尔会帮忙,把这件事又告诉了公爵,结果导致内特也怒了,两人的关系降到冰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