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绯闻女孩》第二季分集(13-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38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巴特之死(O Brother, Where Bart Thou?)

  解决不了的事情就选择让矛盾焦点死去,真是个省事的方式。这样的做法也让恰克刚刚获得的温暖完全丧失。恰克变得更加堕落,即便布莱尔放下所有大小姐的架子甚至放下尊严来照顾他,他仍是对布莱尔的态度也急转直下,还希望她去寻找新的爱人。

  第十四集 在巴斯的领土上(In The Realm of the Basses)

  巴特死后,恰克的叔叔杰克(Jack)从澳洲回到曼哈顿,正式成为恰克的监护人。但是杰克并不是什么好人,他一直记恨巴特当年把他赶到澳洲,此次回来,他希望拿回他认为是他的东西。卢夫斯知道自己和莉莉的孩子被人领养了,便和莉莉一同去寻找孩子,但是养父母却骗他俩说孩子已死。

  第十五集 和誓言一同逝去(Gone with the Will)

  杰克陷害恰克,让他几乎失去了集团产业,幸好莉莉及时挽回一切,不但赶走杰克,还让恰克接受了她。卢夫斯与莉莉的感情也因寻子一事而升温。(莺歌鹂舞/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