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衍生剧或与《橘镇风云》交叉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45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衍生剧或与《橘镇风云》交叉剧情

《橘镇风云》(The O.C.)海报

《绯闻女孩》衍生剧或与《橘镇风云》交叉剧情

《绯闻女孩》最近登上了《滚石》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W电视台的青春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衍生剧可能和已经完结的热门青春剧《橘镇风云》(The O.C。)有交叉剧情。

  几个星期之后,《绯闻女孩》的剧迷们将会看到莉莉-范-德-伍德森(Lily van der Woodsen)曾经的年轻面孔了。正如之前报道那样,5月11日的那集《绯闻女孩》将是衍生剧的试水,如果反响不错,正式的衍生剧最快将在今年秋季播出。目前,我们已经得知要出演衍生剧的演员有,曾经出演过《美国梦》(Dreams)《整容室》(Nip/Tuck)的布兰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将扮演少女时期的莉莉·罗兹(Lily Rhodes),出演过《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的克蕾丝登·里特尔(Krysten Ritter)将扮演莉莉的麻烦姐姐卡罗尔(Carol)。出演过《浩劫余生》(Jericho)夏伊洛·费南德兹(Shiloh Fernandez)扮演会对莉莉产生好感的欧文(Owen)。

  不过还有更值得期待的,根据美国《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报道,该剧主创者乔希-施瓦茨(Josh Schwartz)和史提芬妮-塞维吉(Stephanie Savage)正在考虑莉莉的角色将和《橘镇风云》中的角色有交叉剧情,FOX电视台的《橘镇风云》已经在2007年完结。

  传言莉莉有可能和《橘镇风云》中的“名流”克里斯登-尼科尔(Kirsten Nichol),吉米-库珀(Jimmy Cooper),以及年轻的朱莉-库珀(Julie Cooper)碰面,最后一位由梅琳达-克莱克(Melinda Clarke)扮演。

  《橘镇风云》于2003年8月在FOX电视台首播后,立即成为青少年观众中的热门剧,当年捧得“青少年选择奖”。这部剧也让取景地橘子郡(Orange County)成为热门旅游地点。而且之后还引来了MTV电视台的真人秀《拉古纳沙滩:真实的橘子郡》(Laguna Beach: The Real Orange County)和Bravo电视台的纪录剧集《真实的橘子郡家庭主妇》(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等跟风之作。

  虽然《绯闻女孩》衍生剧会有一些老面孔,主创乔希-施瓦茨也表示衍生剧不会有《绯闻女孩》原剧的其他角色加入,所以莉莉和卢福斯(Rufus)的粉丝应该不用期待摇滚老爸的出现了。

  乔希-施瓦茨解释说:“这不是莉莉如何碰到卢福斯的故事。”(Al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