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有麻烦:男主角发胖惹人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有麻烦:男主角发胖惹人厌(图)

查克-巴斯(爱德-维特维克饰)

《绯闻女孩》有麻烦:男主角发胖惹人厌(图)

查克混搭秀

《绯闻女孩》有麻烦:男主角发胖惹人厌(图)

查克正装秀

《绯闻女孩》有麻烦:男主角发胖惹人厌(图)

粉色条纹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男主角查克-巴斯(Chuck Bass)在近期的几集剧集中将变得越来越惹人反感,这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演员爱德-维斯特维克(Ed Westwick)最近变得越来越胖了。

  演员长肥肉 查克-巴斯惹人厌

  据报道,在接下来的几集《绯闻女孩》中,男主角查克-巴斯会变得越来越惹人厌,而这并不仅仅是因为查克的恼人行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查克的扮演者爱德-维斯特维克近来由于连续派对疯玩长了不少肥肉。其腰间长出的赘肉相当明显。

  一位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爱德最近长了不少肉,不仅仅在腰间,全身都长胖了。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由于爱德体重飙升,服装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给他买新裤子,大号的裤子!然后,连上身穿的衬衫之类也变紧了。服装部的工作人员甚至还要求制作人找爱德谈话,下令爱德别再肥下去了。

  爱德发胖让人头疼

  通常,女演员会被剧组和媒体要求保持身材,那些对身材的要求非常严格,几乎不近人情。这次,《绯闻女孩》的男主角却也遭遇体重危机,实在令人头疼。谁都知道,这部偶像剧最大的看点就是一群漂亮时尚的贵族学校的瘦人穿着漂亮合体的紧身衣物,上不了耶鲁,还一不小心成了杀人犯。要是下次布莱尔(Blair)面对发胖了的大众情人说“不好意思,你是查克-巴斯吗?”,观众还会爱看吗?

  查克发胖似乎合乎剧情

  然而,查克发胖似乎也合乎剧情发展:他压力大,所以吃东西;他觉得郁闷,所以去买醉;他借住在凡-德-伍德森(Van der Woodsens)家,家里的莉莉(Lily)小姐每天早上都吵着要买一堆丹麦点心和百吉饼;他又失去了布莱尔……可能查克只是沉浸在他郁闷不堪的情绪里,所以颓废地只能吃吃喝喝。

  不过话又说回来,查克-巴斯就是查克-巴斯,他就该穿着略微宽松的粉色泡泡纱,所以即使胖了一些……似乎也符合这个角色的形象。Caro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