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探班 泰勒朋克造型得粉丝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08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探班泰勒朋克造型得粉丝热捧(图)

泰勒片场秀美腿

《八卦天后》探班泰勒朋克造型得粉丝热捧(图)

酷爱朋克装的泰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当地时间2月15日),热门偶像剧《八卦天后 》(Gossip Girl)演红了一干少男少女,剧中角色的扮相和他们的穿衣风格粉丝们也都争相讨论和效仿。最近一组片场照片中我们发现珍妮-哈姆弗瑞(Jenny Humphrey)(泰勒-摩森饰演Taylor Momsen)开始走朋克路线,粉丝们都热捧小J的这一扮相。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泰勒最喜欢的也是朋克造型。

  泰勒片场朋克装秀美腿

  由于在剧中饰演出身贫寒却勇于挑战Queen B的珍妮,同时也是剧中男一号丹-哈姆弗瑞(Dan Humphrey)的妹妹,泰勒迅速走红。她和剧中饰演演内特(Nate)的切斯-克劳福德(Chace Crawford)的恋情也是八卦媒体跟踪的热点。片场照片中泰勒梳着爆炸式的发型,画着浓重的黑色眼线,再加上低胸T恤和黑色夹克外套以及紧腿裤的装扮帅气又不失性感。泰勒今年刚刚十五岁,但是她的身材已经开始成熟了,尤其是一双又长又直的美腿是她每次装扮必秀的元素。

  酷爱黑色朋克装

  其实泰勒平常最喜欢的装束就是纯黑朋克装。上周五记者在她公寓门口也排到了一组照片,当晚泰勒也是穿着低胸V领内衣,但是她高明的地方在于外面加上了透明纱质罩衣,这样既朋克又不失性感。美腿是她整身装扮的重点,当然也是黑色的紧腿裤,突出的是泰勒的裤子从上到下装饰以金色系为主的亮片,Bling-bling的把目光都集中到了她的美腿上。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