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情天大圣》关机 谢霆锋、蔡卓妍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1:06 新浪娱乐
no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窄带)    视频(宽带)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视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点击下载。如果就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新浪娱乐讯 由西部电影集团、西影股份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话西游》终极篇《情天大圣》,1月6日在京举行了关机仪式。该片导演刘镇伟偕同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Z(关智斌、张致恒)、梁洛施、谭耀文、戴娇倩等人盛装出席,吸引了大批媒体前往。

  家喻户晓的《西游记》曾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多次,剧情都是集中于孙悟空。《情天大圣》作为《大话西游》的终极篇,是《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近年来倾注了极大心血之作。此次他挑战自我、突破框限,一反传统,与动作导演元奎及金像奖视觉特技得主黄宏显,联手打造出充满动感、天马行空的“唐三藏成圣前的一段浪漫人妖恋。”

  《情天大圣》讲述的是唐僧正式经历八十一难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唐僧(谢霆锋饰)带着三个徒弟—孙悟空(陈柏霖饰)、猪八戒(Kenny关智斌饰)和沙僧(Steven张致恒饰)来到了莎车城,谁也没想到,就在这里,唐僧竟遇到他成圣前最艰巨的考验,而这场考验也只能靠他自己一个人去度过。

  徒弟们在莎车城被树妖所擒,唐僧侥幸躲过,狼狈地去找寻解救徒弟们的方法。唐僧遇上了晰蜴妖“美艳”(蔡卓妍饰),不幸被她看上;但美艳非为他的肉,为的是他的感情,从此唐僧天天就被这个痴情女妖缠着,落入她设下的爱情圈套,犯下天条。

  古西域除了妖多,不明来历的生物也多,小善(范冰冰饰)是其中一个,她是天外来客,典型的叛道少女。脱俗美丽的小善认识了英俊辞洒的唐僧,令美艳视小善为第一号情故,打得过她就打,打不过她就向唐僧行苦肉计,谁知唐僧不吃这套,认为美艳从开始就瞒骗他的感情,手一挥与小善离去。

  美艳悲痛欲绝,无意中寻回自己的真实本性;小善帮忙唐僧救徒弟,谁知树妖实力雄厚,在小善的兵团被打得溃不成军之际,及时来了一位勇士舍命杀入敌巢—原来是脱胎换骨后的美艳。

  美艳舍命救回唐僧的徒弟后,甘愿单独面对天宫的审判。唐僧情义两难全,逼得大闹天宫,后与美艳双双被贬下凡间,重新修行,与徒弟们踏上西域取经之路,经历那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记,普救世人……

  投资1亿港币的《情天大圣》主要是在湖北神农架取景,视野浩大,意境弥深,为同类型电影中飞跃突破之作。除了众多当红偶像明星主演外,元华、刘家辉、钟镇涛、彭建新、刘以达、陈惠敏、黄一飞、惠英红、黎耀祥、刘洵、吴辰君等众多港台明星友情出演,为影片增加了多种色彩。

  据悉,《情天大圣》将于2005年年底公映。 王鹏/文并图 冯科/视频

  组图:《情天大圣》关机 谢霆锋、蔡卓妍等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