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毛阿敏刘欢没上春晚彩排名单不能称之为“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3:17 北京娱乐信报
毛阿敏刘欢没上春晚彩排名单不能称之为“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毛阿敏(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距离央视春晚大戏开场仅有一周时间了,带观众的现场彩排也已经进行了三轮。彩排的结果如何,节目质量能否经得起亿万观众的考验,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据记者了解,三轮彩排下来,除了一个小品和一个舞蹈被刷下来之外,其他节目基本保存下来。

  昨天有媒体爆出春晚消息,文章用“毙”这个字宣布毛阿敏刘欢的节目被彻底排
除在春晚之外。而剧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个结果根本就不能称之为“毙”。这位知情人士称,事实上,原先春晚参演名单上的确将毛阿敏和刘欢两位大腕圈定在内,而从电视观众的认知程度上也希望两位加盟。只是后来在审查作品时,发现两人报上来的作品内容上不太理想,于是权衡再三才放弃。因此,第一次彩排之前也就没有被排进彩排的节目单中来。

  三轮彩排下来,四个小时的晚会质量和内容基本上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认可。不过,据了解,小品《发射就在今天》和舞蹈节目《阳光季节》两个节目三轮过后最终被淘汰。

  为什么要经过六轮的彩排,春晚总导演郎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把所有的节目带到现场观众面前,接受观众的现场考验,只有这样才能拿出最高质量的节目带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因此每一轮彩排,对于每一个节目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据那位知情人士介绍,白玉、胡洋表演的小品《发射就在今天》之所以被拿下,主要原因就是由于现场效果反映不够理想。而北京二中的孩子们表演的舞蹈《阳光季节》,原本是打算做一个彻彻底底给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可是后半截内容又太青年化,整个节目基调跟春晚不太相配,因此节目最终还是被拿下来。不过,二中的小演员们还是参与了其他节目的舞蹈。

  据悉,除了这两个节目之外,其他节目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不过,在春晚最终播出之前,还要经过最后的三轮彩排,每个节目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毛阿敏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