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主持人批评:好电影今年都能没入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35 新京报
奥斯卡主持人批评:好电影今年都能没入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克里斯-洛克:“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谁能吸引这么高的上座率。”

  本报综合报道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晚会的主持人,早在去年10月就定下了曾被《娱乐周刊》评为“美国最有趣的人”的克里斯-洛克,希望借此改变以往十几年几位老将轮番上阵的局面,也希望他可以带来一些新意。

  谁知新意还没看见,麻烦倒是出了一大堆。

  在入围名单出来以前,他就表示,如果杰米-福克斯不得奖,他一定会在晚会上发发牢骚,从搞音效或灯光的获奖者那里拿一座小金人给福克斯,总之福克斯不能两手空空地退场。这席话大大得罪了那些音效灯光和各类的艺术指导们。

  最棒的电影没提名

  提名一出来,克里斯-洛克的抱怨就更多了,他觉得整个名单净是老头儿老太太,简直是老年人大聚会。2004年他最喜欢的两部电影《蜘蛛侠2》和《谍影重重2》成绩不佳,《蜘蛛侠2》入围了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与音效和音效剪辑3项技术奖,而他个人推崇备至的《谍影重重2》竟然榜上无名,让他更是生气:“就和往年一样,最棒的电影连提名的份儿都没有,你随便找个美国人去问问,他们会告诉你去年最棒的电影就是这两部,翻遍整个提名名单,都找不到一部自己喜欢的卖座巨片。”

  德普得不得奖无所谓

  对于最佳男主角之争,克里斯-洛克也是有话要说,他当然是全力支持杰米-福克斯,不然《卢旺达饭店》里的唐-钱德勒也可以,因为影帝的荣誉可以让他们赚更多的钱,约翰尼-德普得不得奖无所谓,反正他的片筹已经很高了,多一个影帝也不会让他加薪,此外,他还嘲讽了《寻找梦幻岛》一番。

  我能保证上座率

  他的这些言论当然受到了媒体的谴责,不过他本人倒是没有悔改的迹象,“我从来就这么没礼貌,也不仔细,但我从来不在我母亲面前说脏话,”洛克说,“我知道我的话听上去像个自大狂,但我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没有一个像我这样的喜剧演员,能吸引这么高的上座率,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要改变的。”今年的金球奖收视率下降了好几个百分点,现在大家就拭目以待克里斯-洛克能否拉高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