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Maggie Q新片变打女 与吴建豪余文乐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6:10 北京青年报
MaggieQ新片变打女与吴建豪余文乐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Maggie Q(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继《赤裸特工》、《魔幻厨房》后,名模出身转向演艺圈发展的香港美女Maggie Q下月将接手中美合拍的一部大片,这次与其演对手戏的小生人气一点不比言承旭差,乃另一F4成员吴建豪及凭借《无间道》迅速上位的余文乐。本月9日晚,MaggieQ出席卡西欧数码相机十周年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时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和F4合作的唯一好处是他们都非职业演员

  MaggieQ向记者介绍说,新片讲述的是一个境外恐怖团体到香港进行破坏行动,“余文乐、吴建豪扮演出色的警察特工,而我就是那个恐怖团体的头目。”Maggie Q对此非常兴奋,这是她第一次演反派,会有很多过瘾的打斗场面。

  美越混血的MaggieQ有着惊人的美貌,凭借先天优势,她在广告代言和杂志封面的平台上大红大紫,之后进军影视领域。但是出众的外表使许多人喜欢也宁愿把她当做“花瓶”来欣赏,再加上与吴彦祖的公开恋情,MaggieQ出道五年来给人留下的印象多是娱乐圈的调味料、光鲜的装饰品。

  记者问她演反派,是否想刻意挑战外界的成见,粉碎人家对她“花瓶”的质疑,MaggieQ说不想让人家永远认为自己只有美丽,反派恰好可以体现出她扮演角色的范围很宽。“我去拍电影是认真的。”她自认为正处在转型期,不愿多辩解什么,“我不在乎观众看了电影是否会喜欢MaggieQ这个人,他们对我演的坏人恨之入骨,我才会非常开心呢。”

  《魔幻厨房》里,MaggieQ与言承旭合作,这次又与吴建豪碰头,对于这种“养眼”的组合MaggieQ说纯属巧合,她认为唯一的好处是F4都不是职业演员,跟他们合作不会有太大压力。

  但是快人快语的她也忍不住笑嘻嘻地抱怨和这些大帅哥排戏比较麻烦,“他们同时还是歌手、广告艺人,经常拍着拍着又要去演出啊,参加活动啊,我想还是全心全意、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电影上才好。”

  不喜欢男朋友比自己还要漂亮

  国外生活经历使MaggieQ明显不同于东方艺人,思维方式非常开放,除了至今只讲英文,她还从不讳言自己的感情,一有媒体问她与吴彦祖的恋情,她都会大赞对方一番。

  至于言承旭,MaggieQ却哈哈大笑着连连摇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太漂亮了,我不喜欢男朋友比我还要漂亮。男人还是内涵更重要一些,而且幽默感、能让人开心也必不可少。”

  MaggieQ透露,未来她还将接拍一部意大利电影,并承认自己的确有进军国际影坛的打算。

  从名模到电影明星,这中间的跨越对她而言究竟是捷径还是险途呢?MaggieQ思索片刻答道:“有利也有弊。刚开始的时候大家会有人漂亮演技就不好的偏见,这必须要靠付出双倍工作来改变。其实在奥斯卡得到认可的国际明星,比如哈莉·贝瑞、卡梅隆·迪亚兹等都是名模出身,我好几年来的努力就是为了朝这个方向发展。” 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aggie Q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