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回忆童年贫苦生活 瞿颖曾因一块香皂挨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回忆童年贫苦生活瞿颖曾因一块香皂挨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20日),瞿颖(右上)做客北京电视台投资制作的目前惟一一档面向青少年的谈话节目《风华少年时》。主持人春妮透露,瞿颖是学生们自己投票选出的名人,为让名人走到学生们中间,节目组特意将录制现场搬到了北京市八一中学校园内。

  在录制现场,坐在观众席上的20多名中学生显得有些拘谨,但当性格开朗的瞿颖跟他们打招呼时,立刻有学生模仿电影《有话好好说》里的台词喊了一句:“安红,俺想你!”逗得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笑了。

  《风华少年时》只允许名人讲述他们成名前的生活。瞿颖说自己童年里生活贫困,和现在完全是天壤之别,她说:“小时候我父母长期两地分居,家里很穷。当时我妈规定,一袋奶粉必须喝一个月,那时的奶粉本来就不浓,还要分成30份,每天冲出的牛奶几乎是透明的。另外,那时候一块香皂也是稀罕物,我妈规定一块香皂至少要用一个月,我每次洗手都不敢多用。可是有一次我手上滑,突然香皂掉进了茅坑里。妈妈知道后特别生气,狠狠揍了我一顿。”节目最后,在瞿颖的号召下,同学们纷纷冲上舞台,和瞿颖合唱了一首《加速度》。(记者赵楠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