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下半年上映 成龙要做成吉思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4:29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和导演唐季礼合作的《神话》已开始后期制作,预计今年下半年会上映。

  导演唐季礼否认将在云南开拍《铁木真之七翼大战》,他说:“的确找过成龙,但他不想演。”唐季礼表示,《铁》片的制作方的确邀请他,并通过他邀请成龙出演,不过考虑到电视剧都拍过不少相同的故事后,成龙表示暂时没有兴趣。

  事实上,成龙想当“成吉思汗”已经很久了,但在没有很好的点子或新鲜创意出现之前,他不会轻易动工。成龙和韩国美女金喜善合作《神话》,拍了大半年又精益求精补戏后,最近终于进入后制期,在片中饰演蒙毅大将军的成龙和饰演玉素公主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合作,经过酷热到严寒,成龙还摔伤腰,虽然波折重重,但唐季礼对影片品质很有信心,尤其成龙穿越时空,有古装兵马大场面,又有时装动作的打斗场面,和好莱坞特效电影不同,该片应该能够重现两人当初合作《超级警察》、《警察故事4之简单任务》等片的精彩。

  成龙最近除了参与成龙加州健身房的投资外,对提拔后辈也不遗余力,除了毕国智外,他也看好冯德伦。支持电影活动的他除了出席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还要参加在香港举行的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典礼,并出席《精武家庭》首映礼。(闻雨)

  (栩/编制)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