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曾志伟放弃金像奖赴沈作秀 被疑不务正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06:52 华商晨报
曾志伟放弃金像奖赴沈作秀被疑不务正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志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讯 著名影星曾志伟李若彤27日即将来到沈阳,不是拍电影,而是为某商家做嘉宾,缺席香港电影节金像奖而来沈做嘉宾的曾志伟,难避不务正业之嫌。

  昨日香港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香港电影节是人气最旺、声势最大的一届。

  1992年,曾志伟曾凭借影片《双城故事》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也是曾志伟惟一一次获得金像奖影帝的头衔。那时他是香港电影的主角,此后曾志伟一直游离在电影与主持电视节目之间。13年过去,曾志伟现今在香港娱乐圈中已是风云人物,并且在香港一姐梅艳芳去世后接任了香港演艺人协会主席的位置,其貌不扬的他在香港人气以及号召力不可小视。

  作为电影人、制片人、投资人、演员、导演,无论哪一个职业角色对于曾志伟来说错过此次电影节都是遗憾的事。不过曾志伟表示自己已经用给金像奖拍摄宣传片的形式参与了本届金像奖。

  另据记者了解,尽管曾志伟不参加金像奖活动,却被沈阳的商家看中,曾志伟27日将跟李若彤一起来到沈阳,为某商家的活动做嘉宾。曾志伟来沈用“大驾光临”当然最为恰当,可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此重要的活动当口来沈参加这样的活动,让人难免疑惑他不务正业。绍华/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志伟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