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黎姿美胸震撼颁奖礼 宣萱提及经纪人洒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黎姿美胸震撼颁奖礼宣萱提及经纪人洒泪(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15届壹电视大奖2005颁奖典礼现场,图中左至右依次为邓萃雯、张可颐、佘诗曼和黎姿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5届壹电视大奖2005颁奖典礼”昨日在尖沙咀举行,无线《金枝欲孽》囊括多个奖项,成为大赢家,四位频传不和女主角邓萃雯黎姿(Gigi)、张可颐佘诗曼少有同场出现,成为焦点,但想不到被宣萱一招得奖后眼泪决堤来得抢镜。

  “十大电视节目”中,无线剧集及《继续无敌奖门人》就囊括八个奖,亚视凭《开心大发现》夺得其一,主持何守信在台上笑言要多谢大会,因为若在其它颁奖礼,可能一个奖也没有,有线则以《有线娱乐新闻报道》得奖。而个人奖项方面,除了“纤体之星”张敏和“星势非凡大奖”古巨基外,其余都是无线艺员夺得。

  Gigi和可颐都以性感衣着抢镜,Gigi每当起身和坐下时都惹来闪光灯狂闪,美胸呼之欲出。对于之前不和的传闻,可颐表示已被讲得太多,来到时已有心理准备,并自言是随和善良的人,会先做好自己。雯女拿到十大电视艺人的第一位,受到台下热烈掌声支持,她说:“当年初入行有拿过类似奖项,同阿姐、周润发、嘟嘟一齐,好开心。有句话『读书不是求分数』,我话就『拍戏不是求奖项』!”最近雯女的好姊妹黎美娴快将结婚,雯女笑言:“有请我去,她都嫁得好!”

  宣萱上台接受刘德华颁奖时,一提到经理人Carri妈,即泪如泉涌,令台下莫名其妙,华仔也吓一跳。原来宣萱每次提到Carri都会哭,因为她是自己第二个妈妈,入行11年以来都是得到她照顾,直言没有她,自己都不知去了哪里,Carri妈之前曾离开过TVB去为杜琪峰工作,那时二人曾为此抱头痛哭过一场。

  吴卓羲否认得罪人

  最近有报道指吴卓羲(Ron)的哥哥10多年前入过狱,出狱后便死了,对此Ron没有直接承认,只说:“10几年前?事对我没影响,我不想多讲。(怕不怕有色眼光?)不怕!(是不是得罪人,所以不敢讲?)我没得罪人,公司都支持我,总之做好自己就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黎姿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