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尔冬升新片《早熟》将映 三个问题筛选聊天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28 北京青年报

  由香港导演尔冬升执导,房祖名薛凯琪黄秋生曾志伟等主演的青春题材影片《早熟》本月15日将在全国上映。由于片中涉及了年轻人的早恋问题,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本报借此将组织一场《早熟》剧组与京城学子就早恋问题的直接对话活动,现公开召集参加者。

  完全属于香港制造的影片《早熟》讲述了一对男女青年(房祖名、薛凯琪饰)因早
恋有了孩子,并不得不独立面对生活的故事,影片最终以一个开放式的结尾收场。

  “早恋”一直是多年来国内教育界极为重视的问题,把它公开通过影视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并且由目前人气极旺的房祖名等演员来主演,自然引起了很多人,特别是年轻观众的兴趣。而房祖名与薛凯琪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达了影片本身所暗示的不支持早恋的观点,这对处在“青春叛逆期”的广大青少年来说,无疑又是个需要理解的过程。

  此外,由于社会环境的差异,刚刚走过青春期的房祖名与薛凯琪有些观点与内地青少年存在着异同。为此,本报联合YNET网站的红人上网栏目将于4月13日13:00在北京青年报大厦进行一场现场直播的“红人对话”。对话双方为:以尔冬升、房祖名、薛凯琪为代表的《早熟》剧组,以及10位北京学子,同时广大网友还可通过红人上网直接参与讨论,对话主题将围绕着对青少年早恋的看法展开。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一、报名者须为在校大中学生,被选中者须持个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出席活动。

  二、报名者须如实回答尔冬升提出的三个问题,并将其E-mail至:zhibo@ynet.com,邮件名须含有“《早熟》报名”字样。具体问题为:①你为什么希望与我们对话?②你对早恋的基本态度是什么?③你是否有过早恋经历?如方便请予以简述。另外,邮件中须留下手机等联系方法。

  三、报名时间截至4月10日24:00。4月12日确认入选名单。参加活动者可获得签名海报及与嘉宾合影机会。

  作者:郑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尔冬升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