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罪恶之城》上演 奥巴家教太严未能全裸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罪恶之城》上演奥巴家教太严未能全裸出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位列全球百大性感美人第50位的杰西卡·奥巴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影片《罪恶之城》(Sin City)近日在美国上映,著名影星杰西卡·奥巴(Jessica Alba)在银幕上没有呈现全裸镜头,让一帮登徒子大叫不爽。对此,杰西卡·奥巴解释说,此举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的父亲难过。

  奥巴在接受《波士顿星期天环球报》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皮短裤已经足够性感
了,对我来说,裸体或许会分散大家的注意力。而且,我也不希望产生什么严重的后果:爸爸可能会因此不认我,他不能接受我这样的表演。”

  杰西卡·奥巴出生于军人家庭,家教极严。但她自小便向往演艺生涯,在她的多番请求之下,其家人才让她入读演艺学校。

  2001年,杰西卡·奥巴在电视剧《黑色天使》中出任女主角,并因此剧中的上佳表现一举成名。该剧中,她和另外几名演员都有不同程度的裸体镜头。

  对于外界一些不好的言论,奥巴为自己辩护说:“女人完全可以自主的去做一件事情。其实,做出牺牲的不仅仅是女性,所有人都一样。”

  今年七月,现年23岁的奥巴还将有两部新片与观众见面。一部是《碧海追踪》(Into the Blue),还有一部是《神奇四侠》(The Fantastic Four)。其中《神奇四侠》又是一部根据漫画作品改编的影片,她说:“这会是一部影响力很大的影片,当然也会面临很大的压力。”

  在谈到下一步的打算时,奥巴说:“我比较喜欢生活片,遗憾的是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其实我很想演一些小角色,这可能不会让我那么魅力四射,但对角色的驾驭却需要更高的技艺。现阶段,这样的尝试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平衡。”(张肜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罪恶之城》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