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罪恶之城》北美票房称雄 威利斯却遭恶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9 京华时报
《罪恶之城》北美票房称雄威利斯却遭恶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罪恶之城》海报

  本报讯 在上周的北美电影周末票房排行榜上,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动作新片《罪恶之城》占据了榜首位置,成绩是2812万美元。

  然而,北美影评人似乎铁了心要与威利斯过不去,《罪恶之城》跟最近他主演的几部影片一样遭遇了恶评。其中,《纽约时报》认为,该片的观众“需要不断用手擦脸以防睡着”。

  《罪恶之城》改编自漫画家弗兰克·米勒的同名系列漫画,讲述一个孤胆英雄为替爱人报仇而大开杀戒的故事。除主角布鲁斯·威利斯之外,影片还集中了克利夫·欧文、伊利亚·伍德、布兰妮·墨菲等多位明星,可谓群星辉映。然而,本片最大的功臣当属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弗兰克·米勒对好莱坞有成见,早在十几年前就宣布拒绝与电影人合作。罗德里格斯硬是自己筹资,将《罪恶之城》中的一个故事拍成短片,并亲自送到弗兰克·米勒的手中,最终打动了对方。

  上周另一部新片是由奎恩·拉蒂法主演的喜剧片《美容院》。虽然周末总票房只有1350万美元,但由于观众中大多数是“热度消退得较慢”的女性,因此发行公司认为《美容院》的后劲会大一些。

  排名前12位的影片共收入98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当时正是《地狱男爵》《威震八方》等动作片大卖的时期。负责票房统计的人士认为,再过1个月,北美影市将迎来1年中最重要的暑期档,票房低迷的情况到那时候应有所好转。王崴/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