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莱德&安吉丽娜:有一种气味叫暧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07 新闻晨报
布莱德&安吉丽娜:有一种气味叫暧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丽和皮特宣传《史密斯夫妇》(图片来源:新华网)

  暧昧之源:《史密斯夫妇》

  《史密斯夫妇》定于6月10日全球首映,在这之前,所有猜测都成了为它作的免费宣传。

  镜头还得回溯到去年2月,《史密斯夫妇》开始拍摄。

  故事中,两位明星在开场时是一对标准的美满夫妻,然而在婚姻童话的背后,伪装了两个世界顶级杀手,各自进行着自己的“事业”。突然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后,两人翻脸对战,却因此而燃烧了新的爱情。

  故事很新鲜,出场明星同样令人想入非非。于是,当去年2月剧组准备开拍一场激情戏时,小报开始对两人的关系充满热情的猜测。这些满天飞的猜测被远在他方的安妮斯顿当空截住,立刻飞赴剧组“扑火”,直到这场激情戏在自己的监视下通过。

  才过了2个月,麻烦再次来临,埋伏在拍摄现场的狗仔居然拍到了两人手挽手闲逛的照片。茱莉将头靠在皮特肩上,摆出一副小鸟依人模样,那份亲昵程度当然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

  对着这张照片,茱莉不屑一顾:“我只是借了他一个肩膀而已。”皮特则特意选了《特洛伊》的发布会公开发飚:“茱莉是个传统的女人,她所关心的只是她的儿子,不可能是我!”

  暧昧开了个头,随后的故事自有比好莱坞编剧更有想像力的记者来编写:茱莉用养子来打动皮特渴望孩子的心;安妮斯顿在家中听到了两人的“暧昧电话”;安妮斯顿飞到拍摄地找茱莉摊牌……

  眼花缭乱得恐怕连一部电影都承载不了这么多内容。

  暧昧之证:皮特夫妇分居

  去年10月,《史密斯夫妇》完成拍摄。按照“规律”,在这个阶段,绯闻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可以光荣地“功成身退”。

  偏偏就在几个月后,皮特与安妮斯顿发布了深思熟虑后的分居声明。瞬时,暧昧如凤凰涅般重生———看哪,这两个人还假得了么?连“正宫娘娘”都忍无可忍了。

  “证据”在手,剩下的就只是揭开“真相”而已。于是,全世界的路人,都争先担当“线人”。

  4月18日的《美国周刊》在封面上登出两人的大幅照片,“绝对真实”几个黑体大字触目惊心。报道引用了宾馆服务生的“证词”,讲述了一个动人无比的故事:两位明星避开耳目来到加利福尼亚共度周末,以假名开房,两人还在宾馆的水池边嬉戏,犹如蜜月中的夫妇忘却了世间烦恼。有讽刺意味的是:报道还指出———两人被发现的那天,正好是安妮斯顿只身前往法院提出离婚申请的那一天。

  皮特的发言人当然闪电般采取了否认态度:“完全不对。因为这些流言能够卖钱,他们就制造出这些故事来,根本不管事情的真相如何。《美国周刊》就是这样一份不负责任的小报。”

  面对攻击,《美国周刊》也不示弱:“一直以来,皮特对于他私生活的任何报道都是否认了事,当年无论是结婚还是分手,从来没有承认过媒体指出的事实。我们有无数证据证明,皮特和茱莉在宾馆的确有着身体上的亲密接触。”

  听起来,《美国周刊》的调调似乎还真有几分道理。

  暧昧男主角皮特:流言令我抓狂

  关于分手的真相,皮特与安妮斯顿只字未提。作为“全球最英俊的男人”,皮特曾经表现得比“模范丈夫”还模范,却依然逃脱不了绯闻的追踪。去年4月,他曾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流言对自己的影响,他承认:“流言令我手足无措,甚至抓狂。要知道,为了回应这些无聊的问题,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小报简直就是在吸食我的生命。”

  暧昧女主角茱莉新的爱人不会是演员

  这个女人刚被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单身妈妈”。在她的世界里,工作第一,养子第二,爱情第三。

  她曾经如是说:“小报的流言的确是个难题,但你不得不去面对这些。有时候的确能读到一些很好玩的文章,但更多的是荒唐得离谱。”她很忙,于是爱情不得不放在一边,但是如果有了适当的时机,她还是会恋爱,只是:“如果有了新的爱人,我想他不会是个演员。”作者:实习生朱美虹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