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乘巴士宣传音乐会 呼吁歌迷不要盗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42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乘巴士宣传音乐会呼吁歌迷不要盗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陈奕迅将于本月三十一日举行Neway卡拉OK主办的《NCMLive向Eason狂呼》音乐会,昨日大会安排奕迅与十位歌迷乘坐开篷大巴士,由尖沙咀沿旺角闹市绕圈宣传,沿路奕迅尽显本份,不论对双层巴士上的乘客,还是街上的途人,都呼吁他们支持,看到旅客更以广东话、普通话、英语等多种语言打招呼和开玩笑,甚至兴之所至还高歌一曲,场面搞笑。

  奕迅笑说:“原本提议今个宣传活动在沙滩举行,邀请一些穿三点式泳装的女郎参与,不过女仔著穿三点式当然要有自知之明才可,哈哈。不过是说笑,只是希望有一些新鲜感觉,可是需向政府有关部门申请,而且须花上一些时间,这次无法赶得及。”

  月底于数码港举行的露天音乐会,奕迅打破过往惯例,将新碟收录的十二首歌曲全部演唱。由于新碟尚未面世,故他担心被人盗录。他说:“上次做新城电台的音乐会,翌日就发现一个网址收录了当晚表演的九首歌曲,我才知道原来时下十多岁的年轻人喜欢以录音笔做这些事。虽然防盗录这回事要交由公司负责,但我在此也呼吁歌迷不要这样做,除了犯法外,其实质素也很差,效果根本不好,换转是我就不会听这些音乐了,始终听歌要CD才是最好。”

  另外,提到其爱女康堤已近半岁,还遗传了他情绪化的性格,会时哭时笑,并且像父亲有一个大头,他取笑女儿是大头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奕迅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