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朱孝天李冰冰酒店亲热照曝光专题 >正文

李冰冰开房事件后首露面 风吹裙起险走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冰冰开房事件后首露面风吹裙起险走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冰冰心情似乎没有受到与朱孝天亲密照曝光而影响,还不时面露笑容。
李冰冰开房事件后首露面风吹裙起险走光(组图)

  由于天气反复,落大雨且刮起大风,李冰冰的裙子被风吹起,还差点走光。

  李冰冰昨(4.16)日与吴建豪、洪金宝等演员,在中环拍摄电影《猛龙特警队》街景,吸引不少途人围观,途人见到她即指指点点,更有人说:“李冰冰?就是朱孝天那个啦!”由于现场突然刮起大风,她的裙随风吹起,差点春光乍泄,十分狼狈。现场所见,李冰冰甚少与对手交谈,完成每一场戏后即跳上保姆车休息。虽然她对记者镜头笑容满面,但当问到
与朱孝天的绯闻时,助手即立即挡驾:“对不起,对不起,请稍等一下。”结果记者当然是白等一场。

  钱嘉乐大赞专业

  身为《猛》片动作指导的钱嘉乐,则大赞李冰冰演出甚为专业:“她只是拍几日,第一日开工已经知道她有料了,拍得很投入,不是每个演员都做得到。”据知,电影公司将于本周三举行记者会,届时李冰冰必成为中港台传媒的追访对象。(SUN)(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