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香港6星集合《三岔口》 郭富城扮颓废造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昨天下午,电影《三岔口》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六人共同出席了活动,而崴了脚的李心洁是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来的,这也可见她对此片的重视。据悉,《三岔口》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映。
香港6星集合《三岔口》郭富城扮颓废造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阵容强大的《三岔口》早在今年的香港电影节上放映时就引起了很多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赞扬,而此次的大举进京也可见导演及众明星对影片的重视。不过最敬业的要数李心洁了,记者发现每当她走动的时候都要由工作人员搀扶,问其原因才知道是脚崴了。在表示现在已无大碍后,她还笑称,在拍戏的时候几位男士也都很有风度,“争抢”着要求搀扶她,也让她很是感动。

  对于影片的名字也有着很多的歧义,导演陈木胜告诉记者:“三岔口”在片中有两个寓意,这个名字本是源于一个戏曲,就是说黑暗中几个人的较量,这也是影片的一个主题。但同时这也是对几位主人公的一个定位,片中的几个人在表面上都是一个感觉?但他们的内心里却有着另一个不同的世界,这就是他们的“岔口”。对于有观众表示,在看完影片后有很多地方都不太明白,陈木胜也表示:“我希望留给观众一些想象的空间,像最后究竟谁把他们杀死了,郭富城失踪了10年的女朋友去哪儿了,杀手吴彦祖与宁静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等等,我都不希望通过电影很直白地表现出来。”

  这次郭富城在戏中的造型很颓废,他也希望这种全新的形象能够让观众耳目一新,对于能否凭借此角色拿奖,他表示:“你们能这么问也就是对我演技的一种肯定了。”郑伊健在《三岔口》里饰演一个道貌岸然的律师,“我觉得演反派也是很过瘾的,这更能让我有发挥的余地。”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