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岔口》举办见面会 郭富城转型求奖心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33 京华时报
《三岔口》举办见面会郭富城转型求奖心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香港电影《三岔口》在京举办主创见面会,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以及导演陈木胜齐聚现场。在今年金像奖上空手而归的新偶像吴彦祖称,不获奖是件好事。与之相反,老偶像郭富城希望自己在《三岔口》里的表现能得到金像奖的承认。

  昨天的见面会事前没有对外宣传,但还是被追星族们逮个正着,其中郭富城的粉丝最多,会场上到处是“支持城城”的牌子和标语。

  吴彦祖是近两年香港制片方最宠爱的明星,今年的金像奖他被提名为影帝,但最后落选。吴彦祖认为这是好事:“提名我当然很高兴,但落选我更高兴。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有目标,如果轻易就得到了,可能人生的追求和乐趣就会少很多。”郭富城与吴彦祖的想法不同。他坦言,在《三岔口》中他的形象彻底改变了,以往帅气的他变得颓废不羁,“很多时候我都在问这是我吗?”更让他郁闷的是,他还有不少哭戏,拍摄这些哭戏竟然用了整整一天。“虽然一个男人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会掉泪,但一整天保持哭泣的情绪实在太难了。”郭富城说,这次《三岔口》算是自己入行以来摄制得最辛苦的电影:“如果能有个奖项,我会很高兴,毕竟要对得起我流的那些眼泪啊。”

  导演陈木胜介绍,《三岔口》这部枪战动作片有三条故事线,剧情扑朔迷离。一些看过该片的观众认为结局非常模糊。陈木胜说:“我是特意没交代清楚,结局需要观众思考。否则,说得太明白,电影就没意思了。”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三岔口》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