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晓明不计片酬想要接拍《大汉天子3》(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黄晓明不计片酬想要接拍《大汉天子3》(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演刘彻还得看我的(设计独白)

  一部戏捧红一个人,这句话绝对没有错,在北京电影学院和赵薇陈坤同班的黄晓明因为一部《大汉天子》成为眼下炙手可热的男演员。然而昨日有消息称,《大汉天子3》制作方认为黄晓明抬高片酬,决定弃用他。记者昨日联系到黄晓明的经纪人,经纪人知道此消息后非常生气,表示黄晓明不计代价要出演《大汉天子3》。

  黄晓明在《大汉天子1》和《大汉天子2》中饰演的汉武帝刘彻捧红了他。然而有消息称,由于《大汉天子3》描写的是汉武帝刘彻的后半生,年龄在40岁以上,这和黄晓明本身的年龄有一些差距,加之黄晓明因为红了后,要提高片酬,所以投资方准备在《大汉天子3》弃用黄晓明。

  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目前《大汉天子3》男主角可能会选择年龄与角色相仿的演员陈道明或者陈宝国。而《大汉天子3》的女主角已经定为在台湾非常火的安以轩,另外孙海英也将加盟该戏。

  记者昨日联系到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唯,他否认黄晓明不出演《大汉天子3》的消息,他说现在黄晓明正在浙江赶拍《神雕侠侣》。在五一长假后铁定会出演《大汉天子3》,周嗣唯表示《大汉天子3》对黄晓明有特殊意义,所以绝对不会放弃演出,哪怕片酬再低都要拍。而且投资方为了等黄晓明拍完《神雕》足足从去年等到了今年,不可能弃用黄晓明的。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