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5月4日 郭敬明做客晨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08:37 南京晨报

  刚过年就传出今年“要做些与写作无关”活动的青春偶像郭敬明,终于有了实际行动。这部叫作《迷藏》的音乐小说,一共分为十首单曲,有配套的MV,由2名男生与2名女生出演,而这4位主角,便是郭敬明要在全国寻找的演唱人。年龄,当然锁定在与郭敬明一样的80年代后。经纪人刘懿告诉记者,从5月1日起,珠江路的百脑汇将专门设立报名点。

  打电话约会才子

  《迷藏》是80后作家的第一部可听、可唱的小说,共有十首单曲,一首首听下来,便如同看了一部小说,感受开始、发展、高潮、结局。自4月15日在网站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后,郭敬明已收到1000多份学生的投稿。五一期间,他分别会来到南京、成都、长沙、天津四地,在当地的百脑汇将专门设立报名点。南京的读者和学生可以在五一期间,带上自己的个人简历、照片,录好的CD或卡带,到珠江路的百脑汇去报名。5月5日,郭敬明还将来到百脑汇,与喜欢他的所有fans面对面交流。

  5月4日,郭敬明首先做客南京晨报,想与郭敬明率先亲密接触、电话交流的读者可拨打晨报热线。5月底,郭敬明会再次召开发布会,公布入围名单,并进行最后的筛选。

  最想去游乐场卖票

  记得曾有人问他会不会在自己的音乐小说里露一手,郭敬明只是说“顶多演个路人甲”。其实郭敬明也承认自己唱歌很不错。他最喜欢王菲的歌,在KTV里喜欢唱周杰伦。得知这些后,记者马上打电话“怂恿”:“相信读者们一定非常希望看到你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或者在歌曲里听见你的声音。”郭敬明开心地大笑,“公司最后的方案还没定下呢,如果需要我走到幕前,也可以啊。”

  对于想写音乐小说的念头,郭敬明承认来源于读者。“很多读者或者我的朋友在看我的小说之后,会想起一些音乐,或者喜欢在音乐中看我的故事,我就开始设想,可不可以用音乐来表达故事。”郭敬明说自己最想去游乐场工作,“我想去露天卖票,因为每一个去游乐场的人都很快乐,你卖票给他们就是把快乐卖给他们,这是很幸福的工作,所以我很羡慕那些在游乐场里面工作的人。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