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首次担任制作统筹 梁咏琪为新专辑失眠五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梁咏琪(Gigi)将于五月中旬推出《顺时针》新歌加精选专辑,她并首次担任唱片的制作统筹,从选歌开始就参与意见,期给歌迷带来惊喜。

  据悉,新专辑共有三十首歌,再附赠五十二页写真,Gigi更争取到加送十支唯美音乐录像带VCD,加上附送的两大影音赠品,堪称卖大包。

  Gigi为了这张新专辑,连续五天失眠,还得靠药物纾缓头痛。她说:“拣歌真的很头痛,因有很多歌都想放进来,例如不少主打歌很能代表自己,不能放弃,另外有些歌是我坚持要的。”

  为了配合主打歌《顺时针》,摄影师在拍摄宣传照时,在墙上摆了一个时针,甚有设计及绘画天份的Gigi马上发挥想象力,在空白的墙上画上自己心里时钟的模样。她笑说:“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有其独特的经验,像我在时钟的十二点位置画上一只鸭子,全因觉得好玩。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不妨想做就去做,就像我的新专辑,就包含我许多的想法,希望让歌迷知多我一点。”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筹备新专辑卖力 差点与公司反目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首度设计橱窗 以泳装展现夏日风情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新歌MV楼顶取景 玩纸飞机怀念往昔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拍护肤广告 俏皮造型清新可爱
新浪娱乐:视频:梁咏琪作商场形象总监 任务繁重酬劳满意
新浪娱乐:组图:梁咏琪绿色及地长裙出席商场代言活动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咏琪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