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茱丽海滩照是合成?《美国周刊》当冤大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美国周刊》上的布拉德-皮特茱丽-安吉莉娜一起出现在非洲海岸的封面照,《明星杂志》称这张照片是由两位明星的单独海岸照合成的。两位明星都未对此发表评论。

  《美国周刊》以50万美元的竞价购得这张照片,照片上皮特、茱丽和她三岁儿子马多斯一起在肯尼亚的海滩游玩。皮特和茱丽彼此表现得并不亲密。

  《美国周刊》的照片来自英国的一家名为BigPictures的图片社。其主编阿兰·威廉姆斯说,“我们有一个线报网,当时我们得到了一个消息称茱丽要去肯尼亚的一个地方Alfajiri”。

  皮特的照片拍自安圭拉岛,一个加勒比海岛,茱丽和马多斯的照片则是一年前在佛吉尼亚的照片。

  41岁的皮特已与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于今年2月分居。在这个间歇期,一些小报便捏造了皮特与29岁的茱丽的罗曼史。(王闻俊/编译)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