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郭敬明偏爱阳光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12 潇湘晨报
郭敬明偏爱阳光女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自己的音乐小说《迷藏》选角的郭敬明,忙得没时间谈恋爱

  继去年首次到长沙签售新书后,郭敬明昨日下午再抵星城,并在湖南经视录制节目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独家专访。将自己“音乐小说”《迷藏》的全国首站选角活动定在长沙的他,大方透露其中女主角的特性和自己对异性朋友的偏好——活泼开朗、阳光热情的女孩。

  《迷藏》四角捉迷藏

  记者(以下简称记):前三部作品已经让你拥有很大的读者群了,为什么会想到要做一部“音乐小说”?能否透露一下“音乐小说”究竟是什么形式?

  郭敬明(以下简称郭):因为写了很多文字的东西,想用完全不一样的方式去表达我的想法。准备做一个CD,大概收录10首歌,每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但10个小故事连起来就是《迷藏》的大故事。

  记:会有哪些角色呢?男女有限制么?

  郭:构思中有两位男主角两位女主角,四个人的爱情故事就像是一个迷藏,最后会留下悬念让大家去猜测体会。

  喜欢热情的阳光女孩

  记:为什么第一站要来长沙选角?有什么标准?

  郭:上次来过,觉得FANS很热情,这里的媒体和娱乐也都很发达,媒体对我也很友好。没有一定的标准,只要符合四位主角的感觉就好了。

  记:能不能提前透露一些选角的信息?

  郭:只告诉你女主角是相反的两种类型,一位是很内向很文静的女孩子,特别细心敏感,可能是话不多的那种传统女孩,而另一位特别活泼特别热情开朗,是那种外向的阳光女孩。

  记:那你自己更喜欢哪种女生?

  郭:还是阳光、外向一点的。如果是那种很内向不说话的女孩,我想我们在一起会很闷。

  记:那会不会在长沙看到有自己特别喜欢的女孩后,专门给她写剧本,定角色给她?

  郭:不会的,喜欢就光明正大地和她谈恋爱,不会和工作混在一起。

  记:在大学里有没有谈恋爱?

  郭:目前没有,太忙了没时间。

  不写书就开早餐店

  记:写作会是你一辈子的职业吗?如果有一天你不写书了,第一件想干的事情是什么?

  郭:能够一直写下去当然好,也不是一定要写一辈子吧。写不出来了我想会去开家店,卖卖早餐什么的。

  记:真的那么想当店老板么?

  郭:呵呵,如果不写书了我真的很想开家店,感觉会比较好玩。

  本报记者 周 维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