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郭敬明新浪巡游80天专题 >正文

忙着写爱情故事 富翁郭敬明称“没时间”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19:39 中国新闻网

  号称新青春派小说掌门人的郭敬明,近日推出音乐小说《迷藏》,并亲自担当制作人,昨天他特地来到南京的珠江路上现场挑选唱将。

  当后脑勺留着几绺长发、身着白衬衫的郭敬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他的众多年轻“粉丝”举着数码相机在场外不断尖叫。面对如此大的阵仗,司空见惯的郭敬明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微笑,而这种明星风范更是延续到活动结束,在FANS疯狂的追踪下,郭敬明在无
数保安的保护下,穿过人墙,经由一条小道,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现场的海报中,更是把郭敬明在福布斯富豪榜上的排名列入其中,郭敬明俨然把这个作为了自己文坛地位的象征,他的助手名片上,赫然印着“郭敬明工作室”的单位名称。

  在主持人李唯嘉的现场调动下,活动现场很火爆,而整个活动的内容,就是一帮读者在现场献唱,水平也是参差不齐,过程就像“超级女声”的男女混合版,而不管别人唱得怎么样,郭敬明都只是微笑,不发表意见。

  在活动结束后,这位早已成名的22岁作家,接受了采访,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起源于他想写一本“可以听、可以唱的小说”——《迷藏》。

  这部由十首歌曲组成的小说将向大家讲述一个两男两女的爱情故事。这种将歌词、散文、小说等多种元素相结合的创作模式将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并将在80天内完成。郭敬明说,要为自己的这部小说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一个合适的演唱者。这个人也许不是著名的歌手,也许唱功并不出色,但是只要能唱出青春的感觉,就是他要找的人。

  虽然写的是爱情故事,但郭敬明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谈恋爱,因为太忙了,没时间。素有忧郁气质的他,还是喜欢阳光、外向一点的。“如果是那种很内向不说话的女孩,我想我们在一起会很闷。”

  对于自己越来越“娱乐明星”化,郭敬明说自己已经习惯有时被划入文化圈,有时被划入娱乐圈,“其实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难免被人随意划分,而我最在意的,是能否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来源: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