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茱莉外号“猫女” 魅男有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1:39 中国新闻网

  据大成报报道,其实安吉莉娜·茱莉有个小名叫“猫女”,原因除了她慵懒的态度之外,其沙哑迷蒙的声音,也魅惑过不少男人。在洛杉矶出生长大的她,因为有个明星老爸约翰·沃特,因此对好莱坞一点也不陌生。

  而且从小就知道自己会往演艺圈发展的她,也早早就读了相关学校,在李·斯特斯伯格戏剧学院就读,之后在伦敦、纽约、洛杉矶三地发展模特儿事业。

  在正式加入好莱坞之前,茱莉是先在各大音乐录影带上“流通”,许多摇滚歌手的MV,都相当喜爱找茱莉演出,包括“肉块(Meatloaf)”、蓝尼克罗维兹、“柠檬头(TheLemonheads)”等等。

  至于茱莉的第一部电影,居然是加州大学五个学生的毕业作品,而其中一位,正是跟她相当亲密的哥哥詹姆斯海芬。(翁新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