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星战前传3》5月19日公映专题 >正文

群星闪耀星战北京首映 齐夸最震撼最高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群星闪耀星战北京首映齐夸最震撼最高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黑武士”与“绝地武士”破墙而出

群星闪耀星战北京首映齐夸最震撼最高潮(组图)
“黑武士”是镜头追逐的对象

群星闪耀星战北京首映齐夸最震撼最高潮(组图)
徐静蕾拿着光剑不知如何是好

群星闪耀星战北京首映齐夸最震撼最高潮(组图)
谢娜和何炅现场表演“挥刀斩脖”

  昨晚,全球“星战迷”期待已久的《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反击》终于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礼,被布置成太空舱的首映会场让观众格外惊奇。包括吴奇隆徐静蕾等10多位同样是“星战迷”的影星的参与也为这部影片增添了不少“星光”。而从20日零点开始,观众将能在各大影院观看到《星球大战》的完结篇。

  首映现场

  10位明星挥起光剑

  昨晚,记者走进星美国际影城发现,在这个犹如星际战舰的太空舱里,影片中熟悉的灯光布满整个现场,甚至首映式的入场券都特别制作成了战舰登机牌。当主持人宣布发布会开始后,手持光剑的“黑武士”与“绝地武士”破墙而出,在所有来宾面前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决斗。紧接着10多位明星兴致盎然地挥动起光剑一试身手。

  首先出场的吴奇隆成为了昨晚第一位从黑武士手中接过光剑的人,会些功夫的他现场挥舞起了光剑,引得台下一片尖叫。而文弱的徐静蕾上场时,当“黑武士”把光剑递到她手中时看得出来她显然有些无奈,不知拿着这把威力无比的光剑后究竟要如何控制。不过最为搞笑的就是谢娜和何炅了,拿着光剑的谢娜把剑使劲挥舞到何炅脖子下,而何炅也做出了被砍的架势配合了一把。

  影片放映前有些小混乱

  而当即将观看影片时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由于主办方为了避免影片被盗版,特别安排观众在进入影院前存放所有的物品,再加上前来观看影片的人数较多,也使影片在放映前出现了一些小混乱。

  明星观影反应

  徐静蕾:特技手段非常精良

  由于有事,看到一半就跑出来的徐静蕾也对影片给予了肯定,连称“挺好的,挺好的。”当记者再次追问,看过前几部的她对于这次的终结篇和以前相比有什么不同时,她也表示由于没有看完所以不能妄加评论。不过对于影片中出现颇多的特技手段,同样也是导演的徐静蕾称,“挺好的,毕竟是好莱坞做出来的东西,在特技手段上肯定是非常的精良。”

  吴奇隆:是最震撼、最高潮的一部

  走出影院的吴奇隆仿佛还沉浸在影片中黑武士与绝地武士的对决中,“太精彩了,这部终结篇绝对算得上是‘星战’系列中最震撼、最高潮的一部了。”说到影片中的打斗场面,他也是赞不绝口,“我也很想成为一个绝地武士,能够挥着剑与黑武士进行激烈的决斗,那肯定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吴奇隆也告诉记者,从当年第一部星战开始他就一直在关注着,所以他也称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星战迷”。

  何炅:很多画面让人目瞪口呆

  昨天,主持人何炅在观看完影片后显得很激动,他说:“好想把六部《星球大战》集齐一起看个痛快,满足了一个男人英雄的欲望,我看的时候很多画面让人目瞪口呆,觉得真是把科技运用得出神入化。”

  普通观众观影反应

  打斗场面更华丽了

  一位管姓观众告诉记者,“因为每一部‘星战’影片开头都会有那段比较传统的音乐,当我一听到那音乐时就激动得不得了,就好像期盼了好久的一件东西终于拿在了手中的那种激动心情。”而较之于前几部影片,管先生也感觉在《星战3》中一些光剑的打斗场面效果更加华丽了,像飞行器等一些设备的功能也提高了很多。“影片中的很多打斗的特效场面非常好,类似于当年动画片《太空堡垒》的现实版,而其中的野兽、打斗、机器人等等也很像平时我们所玩的游戏中的场景,很容易让人兴奋。”他最后补充说,在这部被称为终结篇的《星战前传3》中也增加了很多的感情戏,“当然这并不是一部爱情片,但在同类型的战争题材影片中,它应该算把感情戏做得比较好的。”

  剧情达到最高潮

  一位牛先生告诉记者:“这部终结篇的剧情应该算得上是几部里最高潮的,特技效果在前15分钟尤为激烈,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兴奋的牛先生也表示,与前几部相比在《星战前传3》中打斗场面也是最多的,尤其是阿纳金与其师父、机器人等的打斗,非常过瘾。

  如果放在上世纪算是挺牛的

  昨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大部分观众都表示这部“星战”很好看,但有几位观众看完之后表示有些失望。一位丁先生说:“我一直很关注《星球大战》系列,这集觉得在技术上没有什么新的突破,而且影片节奏太慢,有时候拖沓得厉害。”

  一位王先生表示:“我觉得挺一般,如果这些东西放在上世纪70年代还是挺牛的,但是放在现在就很一般了,有些剧情上也觉得很可笑,一个血肉之躯和机器打斗,如果未来社会发展成这样就是科技发展上的不正常不平衡,这些都是难以让人理解的。”

  剧情提前揭秘

  经过三年激烈战事,克隆人大战即将结束。就在共和国与分裂主义联盟的战斗中取得最终的胜利时,不甘失败的分裂势力劫持了帕丁议长为人质准备逃离共和国,奥比旺和阿纳金共同前去营救并与拦截的联盟军展开了一场大战,殊不知一个巨大的黑色阴谋已经展开……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在情节上与1977年拍摄的《星球大战》一脉相承。在这最后一集的星战影片中,天行者阿纳金最终没有抵挡住西斯大帝的诱惑,黑暗力量最终战胜了他的理智;而绝地武士们则陷入了类似当年重庆“国统区”的白色恐怖之中,无数的绝地武士被从前的盟友所屠杀,只有主角欧比文和犹达大师侥幸逃生,但也只能隐归山林,暂无出头之日。

  信报记者宗珊 吴冬妮/文张成刚/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