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舒淇浅绿色透视裙配火红Bra 闯戛纳争影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8:07 中国新闻网
舒淇浅绿色透视裙配火红Bra闯戛纳争影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凭侯孝贤执导的台湾电影《最好的时光》入围戛纳竞赛部分,甚有机会继张曼玉后成为第二位华人戛纳影后。前晚十时半,舒淇在三名助手陪同下,从香港起飞出席戛纳电影节。身穿透视绿色上衣的舒淇,透出火红色的胸围,性感野艳。被问到有否信心得奖等问题,她均充耳不闻,只在临入闸前笑说:“拜拜!”

  《最好的时光》男主角张震亦已到,虽然他不是第一次到戛纳,但却是首次以男主角身份踏上红地毯,感到开心之余亦很紧张。张震坦言只看过《最》片的部分片段,已深感侯孝贤的的导演功力非同凡响。

  《最》片中张震饰演三个不同年代的不同角色,分别为1911年的文艺青年、1966年的多情兵哥和2005年的都市男孩,极具挑战。稍后张震要赶返台湾拍新片《鬼丝》,故只能逗留四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舒淇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