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凯莉-米洛罹患乳腺癌专题 >正文

凯莉·米洛罹患乳癌 香港演唱会无限期延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洲流行歌坛天后凯莉·米洛昨天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腺癌。她是在世界巡回个唱之旅前返回墨尔本探望家人时得此噩耗。负责其巡回个唱的公司不得不宣布,为了让凯莉·米洛接受治疗安心养病,原定本月底在澳洲、中国香港、新加坡举行的“SHOWGIRL”世界巡回演唱会被迫无限期延后。凯莉·米洛昨天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很抱歉让歌迷们失望了。无论如何,我相信一切都会有好的结果,也希望可以尽快回到舞台上。”

  凯莉·米洛各地演唱会门票,早在今年初就已经卖光,现在突然发生变化,澳洲、中国香港及新加坡各地的主办单位也不得不宣布,演唱会无限期延后,等待凯莉·米洛经纪公司的最后决定。

  本月28日将满37岁的凯莉·米洛,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由于她的父亲也曾是咽喉癌患者,因此她一直热心参与癌症公益活动。2002年她还曾经为了替乳癌基金会筹款,捐出自己的内衣义卖,最后以美金6880元卖出。没想到现在她自己也成了乳癌患者。

  凯莉·米洛的好友MichaelGudinsk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诊断结果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她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苗条健康,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医生发现得早,我为她祈祷,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同时,我也希望她的歌迷能够团结在她的周围,为她加油鼓劲。”

  凯莉·米洛罹患乳癌的消息一传出,她的官方网站留言板上立刻涌进大批歌迷,短短一小时内流量超过五千人,除了为她打气、鼓劲,还有人急着到处问:“我可以把卡片寄到哪里?”也有比较严肃的歌迷呼吁澳洲媒体“给凯莉与她的家人一点空间吧”。(童一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凯莉-米洛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