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梁家辉携手成龙学本事 外出不给太太买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25 每日新报

  记者:《神话》拍摄的足迹几乎遍及了整个中国,在拍摄时,你觉得辛苦吗?

  梁家辉:对我来说,这是一次虽然辛苦,但是很愉快的经历。

  记者:据说在一场从直升机跳下的戏中,你中途退缩了?

  梁家辉:是我要往直升机上爬的一场戏,在直升机靠近我的一瞬间,我突然想到以前拍摄《黑金》时,工作人员对我说过,如果直升机突然增加重量,会向一边倾斜,但是我站的旁边就是一块大石头,情况非常危险。于是我就决定不爬直升机,而是躲到一块大石头后面。最后,这个镜头也没有拍成,而是靠镜头的剪接制造出我爬直升机的效果。

  记者:这次与成龙合作有什么感受?

  梁家辉: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也知道怎样才能成为天皇巨星。以前大家一说起成龙,就是说他特别拼命。这次在《神话》剧组,我才知道其实成龙不光是拼命,他还有对电影付出的精神和为了推广华语电影而去卖命的精神。

  记者:成龙说《神话》是一部很特别的电影,你觉得呢?

  梁家辉:在《神话》中,成龙的感情戏很多,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他在文戏上的细腻。

  记者:成龙之前的《新警察故事》中也有不少感情戏,不过大家还是觉得成龙的打戏更精彩。

  梁家辉:作为一名打星,不可能一下转变得那么彻底,希望观众可以有些耐心,给成龙一些时间。

  记者:马上就是你的结婚纪念日了,给太太准备了什么礼物?

  梁家辉:我和太太结婚已经 18年了,我为她准备了秘密的礼物,不过不能告诉你们。裴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家辉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