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臣刚遭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漠视 控诉投资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有关名为《老鼠爱大米》的电视剧即将开拍的消息近日充斥在各大网站上,记者昨日获悉,由于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的投资方没有和杨臣刚以及飞乐方面做沟通而开始了广泛的宣传,引起了飞乐方面的不满,他们已经向投资方发出了严正的“警告”。

  电视剧《老鼠爱大米》自从传出即将开拍的消息以来,一直受到各方面的关注。记
者昨日获悉,这部电视剧虽然在开拍之时就因为没有同杨臣刚以及飞乐公司方面协商而引起了争议,前几日又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始大规模的选角活动,一时间又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据投资方浙江金视传媒公司介绍,他们已经初步定下许绍洋陈怡蓉来出演“老鼠”和“大米”,但是剧中的男女二号却还没有定下来,他们将通过媒体和网络在全国应征。至于自己公司的这种做法有无同杨臣刚方面沟通,金视方面称他们原则上觉得不需要和杨臣刚沟通。

  对于浙江金视的这种宣传以及对于自己版权的漠视,杨臣刚方面则显然有点坐不住。杨臣刚方面称,他们已经正式向浙江金视传媒公司递交了“抗议书”,要求他们尽快跟他们联系版权事宜,否则,他们肯定会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对于对方的这个说法,金视方面则称他们现在还没有收到所谓的“抗议书”,如果真的有,他们将根据情况来解决和杨臣刚之间的“纠纷”。

  金视老总表示,不管杨臣刚怎么想阻拦,他们都会如期开拍这部电视剧,因为这对于中国电视剧的制作将是一种尝试。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