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传李湘遭丈夫暴打提出离婚 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1:02 新京报
传李湘遭丈夫暴打提出离婚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李湘和李厚霖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传李湘遭丈夫暴打提出离婚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李湘

  李湘和李厚霖那场盛大的婚礼仍然历历在目,当时李湘还流下幸福的眼泪,如今竟有消息说“李湘被老公暴打要离婚”。

  5月27日,某网络论坛传出“主持人李湘因遭丈夫李厚霖暴打而提出离婚”的消息。昨天,记者分别致电李湘、李厚霖求证传言是否属实,李厚霖委托发言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我们办理离婚绝对是谣传。”而李湘这样回应媒体:“怎么可能?老公怎么能打我
?想想都不可能。其实我和老公的事业都很正常地进行,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

  李湘赔了李厚霖的钱而被打?

  李湘和李厚霖相识以来,有关李湘、李厚霖、秦海璐周彦宏之间的多角关系就始终被众说纷纭,近日,关于李湘节目被停播、身着所谓“荡妇装”的负面新闻陆续不断,这次李湘“遭家庭暴力愤然离婚”似乎要把这一系列新闻推向高潮。

  在网络论坛内那篇题为“结婚138天,李湘的幸福婚姻就已走到尽头”的帖子中,发帖人“茱茜”指出,自己是在和李湘爸爸的同事吃饭时知道的这个消息,他们都对李湘的婚事惋惜不已。

  文中称,李湘和李厚霖婚后不久,李厚霖就露出了拈花惹草的本性。“他把飞机当作家,满世界飞来飞去,好长时间看不着影儿。重情的李湘有时候问他几句,他就暴力相加,并骂许多难听的话,138天中,李湘已挨了老公两顿暴打。”

  文中还指出,李湘为了爱情放弃了长沙如日中天的事业,带着800多万元资金与老公共创新事业,但如今,李湘的公司在李厚霖最初投入200万元后,却把李厚霖的钱给赔光了,这也是李厚霖对李湘“大打出手”的原因。该作者还在文中透露,李厚霖在朋友面前大倒苦水。李厚霖的朋友说:“李厚霖想娶李湘回家不但能做老婆,而且还能靠她赚大钱,以弥补做钻石生意的亏损,没想到李湘这么不争气,不但赚不到钱,反到将200多万赔了,光婚礼就亏损了近百万。”

  “女人百分百”编导称李湘状态很好

  事实上,就在“离婚”消息出来前一个礼拜,李湘还在江苏卫视的“女人百分百”节目中向观众强调自己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当晚李湘戴着宽大的钻石手镯出现在“女人百分百”录制现场,节目中李湘除了介绍自己的成长过程,还很大方地说出自己和李厚霖婚姻的前前后后。

  李湘告诉观众,她和李厚霖完全是一见钟情,她一眼就觉得这是她要嫁的男人。但当主持人问她为什么冲动到认识33天就嫁人时,李湘又变了说法:“其实我第一次见到李厚霖时,对他没什么感觉,他的形象不是让人产生激情的那种,只是后来接触中感觉到他人很好,是那种可以让我仰视的男人。”

  《金陵晚报》的报道中还指出,整个节目中李湘一再向观众强调:“我真的很幸福!”台下观众也热情地为李湘鼓掌,但场内几位工作人员却议论:“李湘这人太假了!”记者就此采访了江苏卫视“女人百分百”的一位王姓编导,他告诉记者,在整个录制节目过程以及私下接触中,李湘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她不可能在伪装自己的情绪,也从没提过自己和李厚霖感情不好。另外他还否认自己手下工作人员说过“李湘这人很假”这样的话,“即使有这些话,也可能是在场观众说的!”

传李湘遭丈夫暴打提出离婚当事双方均否认(图)
  李湘拍摄楼盘广告时为了更好地突出“家的感受”,创意人员在广告中为李湘设计了妈妈的角色,既有她陪不足一岁的小孩散步的镜头,也有她陪五岁孩子在家中玩耍的场面。这样的场面会否出现在她和李厚霖今后的生活当中呢?

  当事双方

  李厚霖委托助手否认离婚传闻

  “结婚之后,李总就非常专一了”

  昨天下午,记者连续拨打李厚霖的电话,但都处于转接秘书台状态。其后,他委托助手乐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家庭暴力”、“离婚”等传闻进行了回应。乐兴小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李厚霖和李湘正在办理离婚”的事绝对是谣传,李湘和李厚霖的公司离得很近,最近李湘还经常来到李总的公司找他,关系还很融洽。乐兴说,“我知道李湘和李厚霖最近一次在一起是上周五两人约好一起吃饭。”乐兴认为,从李厚霖的为人可以判断他不可能会殴打自己的妻子,“以前,包括最近几次李湘来公司找他时,我都没看到过她脸上或身上有任何被殴打的痕迹,你说怎么会有家庭暴力呢?”

  至于李厚霖因为李湘的投资不利而亏损800万元一事,乐兴表示,“快乐星文化公司”是李湘为华娱卫视制作并主持的“李湘星运动”而投资的一家电视节目制作公司,“所谓亏损这么多是不可能的,因为据我所知,一般的电视制作公司投资和运作成本都很难达到这么大。”

  对于外界盛传李厚霖用情不专,喜欢利用女明星炒作自己,乐兴认为,李厚霖在和李湘认识之前没有什么绯闻,包括这次离婚事件都有被人陷害的可能,“我觉得李总成为别人炒作的工具挺不公平的!”

  乐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再强调:“李总是个认真执著的人,对工作要求严格,对员工也一丝不苟,这样性格的人不可能用情不专,现代人在结婚前有几个男友、女友都是正常的事情,何况是一个在商业圈打拼的成功男人,但结婚之后李总就非常专一了。”

  李湘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我们一直在一起,而且很好”

  记者昨天下午一直在拨打李湘的电话,但据说在香港即将于下午回京的她到截稿时为止也没有与记者联系,电话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据《时代商报》报道,李湘的助手刘小姐告诉他们:“李湘现在好得不得了,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这简直就是一种中伤。”

  当李湘获悉此传闻致电记者时,她的语气很平静:“不知道为什么网上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帖子,我想大家也是关心我们吧,谢谢大家的关心。其实我们两个人结婚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很平淡也很开心的生活,我们现在很好,很恩爱。刚才我去做美容了,所以一直没有接电话,回到家,老公就给我看你的短信,我们真的挺奇怪有这样的传闻,真的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一直在一起,而且很好。”当听说网友说她遭受家庭暴力时,李湘居然笑了:“怎么可能?老公怎么能打我?想想都不可能。其实我和老公的事业都很正常地进行,还是要多谢大家的关心。”

  所谓“坛子”

  论坛屡有猛料是否配合炒作?

  此次所有媒体都把“李湘和李厚霖因家庭暴力而闹离婚”的消息源指向了某娱乐论坛的爆料。事实上,近年来一些重大“娱乐绯闻”都可以从此论坛中找出消息来源,包括“刘亦菲出现在《北京人在纽约》”、“李湘、李厚霖结婚内幕”等等。娱乐界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记者,现在该论坛不仅有普通网友出入,而且娱乐记者、明星经纪人甚至娱乐明星本人都会混迹其中,因此论坛内经常有些娱乐界所谓的“真实内幕”,当然也就不能排除有故意炒作的可能。

  爆出“李湘离婚”猛料的作者“茱茜”除了在“结婚138天,李湘的幸福婚姻就已走到尽头”文中描述了李湘和李厚霖闹离婚的一切细节外,还在众网友跟帖中透露出该消息的“最终来源”———“刚才跟湖南高院的人一起吃饭,李湘爸爸的同事都在为李湘的婚事惋惜不已呢。”虽然不少网友质疑“茱茜”消息的可靠性,但“茱茜”义正词言地为李湘辩护,称自己的消息比较可靠,对平面媒体刊载其“猛料”并无疑义。(记者杨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