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皮特朱莉主演《史密斯夫妇》下月国内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09 北京娱乐信报
皮特朱莉主演《史密斯夫妇》下月国内公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被称作今夏最火辣刺激的高科技谍报动作电影《史密斯夫妇》昨天确定引进中国,在今年内地暑期档大战还未揭开序幕之时,由超级巨星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史密斯夫妇》将以暑期档开篇电影的姿态于7月8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史密斯夫妇》整个影片设计深得悬念大师希区柯克的精髓,两位超级巨星布拉德
·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而影片拍摄期间所发生的皮特离婚事件以及两位巨星无穷无尽的绯闻,更使得广大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达到了顶点。此外,影片的故事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所扮演的史密斯夫妇在外人眼里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但多年的夫妻生活却磨平了当初的激情,而这一切都仅仅是假象,这夫妇二人都是受过专业训练,身经百战、杀人无数的职业杀手,他们各自效力于对立的两个秘密组织,但两人虽然同室而居七年有余,却对对方的秘密身份知之甚少。在一次执行刺杀任务中,夫妇二人恰好被同时指派去刺杀同一个目标,这使得二人为完成任务不得不同室操戈……

  记者从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影片将会在国内上映的消息已如投下重磅炸弹一般引发了轩然大波,不断有各地的媒体和院线公司来电询问影片发行的具体情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