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又引口水战 忧郁症到底该如何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讯 据中央社报道,各自拥有庞大影迷基础的布鲁克雪德丝和汤姆克鲁斯,竟然爆发你来我往的口水战。布鲁克雪德丝日前自曝得了产后忧郁症,并且一度想自杀的心路历程,但阿汤哥却跳出来批评她吃抗忧郁症药是“不负责任”,引发这位女星不满。

  童星出身的性感女星布鲁克雪德丝,五月间接受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专访时,透露她在生产之后得了产后忧郁症,甚至曾经在开车途中想要撞车自杀,“只是看到小小年
纪的女儿在后座,心才软了下来”。她并透露她是靠抗忧郁症药来渡过难关。

  布鲁克雪德丝这番告白,却引来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的批评,导致双方之间爆发你来我往的口水战。

  汤姆克鲁斯上周接受“接近好莱坞”节目访问时说,布鲁克雪德丝吃抗忧郁症药的作法是“不负责任”。

  但布鲁克雪德丝得知之后马上跳出来反驳说,阿汤哥应该少管她的私事。她说:“汤姆克鲁斯的言论才是不负责任并且危险的”。

  她以汤姆克鲁斯即将上映的新片来比喻说,汤姆克鲁斯应该继续“拯救地球免于受到外星人统治”的任务,至于得了产后忧郁症的妇女应该接受何种治疗才是比较好,则让女性同胞自己作主就好,不必阿汤哥操心。

  四十岁的布鲁克雪德丝以“漂亮宝贝”、“蓝色珊瑚礁”等片走红国际影坛,拥有普林斯顿大学学历的她向来被认为是才貌兼俱的女星。一九九七年她与网球名将阿格西结婚,不过两年之后离婚收场。

  二零零一年,布鲁克雪德丝与好莱坞编剧兼作家克里斯汉契结婚,二零零三年产下一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