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天价签约东森 张菲无奈“出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17 金羊网-新快报

  

吴宗宪天价签约东森张菲无奈“出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菲

  

吴宗宪天价签约东森张菲无奈“出逃”(组图)
吴宗宪

  “一山难容二虎”

  张菲去年年底签约台湾东森电视台,复出主持《综艺大哥大》,一出炉便收视长红,让他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

  但是,日前他却突然对外表示,感觉自己有点累了,对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劲,决定休息半年。由于吴宗宪刚在日前签约东森电视台,形成了“一山二虎”的形势,在这个节骨眼上,张菲“休息”的原因一定不简单。

  信心涣散质疑自己

  张菲坦言,倪敏然事件让他心情大受影响,很想出国散心。但据知,他因为节目和合约的关系,可能没办法成行。但张菲表示,就算走不开,也会善用现有假期,好好分配自己的生活。

  他表示,自己退出的念头纯粹是因为对演艺圈的生活没有了兴趣,加上好友倪敏然的逝世而引发。好友的突然逝世,让他深思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现在把一切看得很淡,也希望向节目制作人请假半年,出国旅游好好休息一下。”他表示,自己出道至今,人生哲学一直是:不论做什么都要获得别人的肯定才有意义。但现在他却开始质疑:“被别人肯定或需要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人往往被这种事折磨一辈子。唉,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可能是有点累了,很多事情提不起劲,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吴宗宪争当大哥大

  而另一厢,吴宗宪却意气风发地和电视台签约。东森还派出辣妹拉拉队和玫瑰花瓣开道迎接他。他更穿上教皇式的国王服,与东森签约3年300小时的时数约。他的新节目即将启播,显然企图心很强。如果张菲正式休息,他就是“东森一哥”的当然人选,这样看来,张菲的暂时“休息”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虽然吴宗宪目前的状况比起全盛时期已差很多,在其他电视台主持的《天才向前冲》和《周六响叮当》收视都不是很理想。但是他签约东森的身价,却从当初的每小时20万台币增加到25万台币,和张菲看齐。连制作人也证实,张菲、吴宗宪两大天王待遇不分上下,张菲的“大哥大”地位已然不保。面对如此优厚的条件,连吴宗宪都不禁出言“擦鞋”自己的新东家:“哇哈哈!签约金很高,我以后再也不会到其他有线台主持了,因为东森实在太棒了!”

  而对电视台制作人王钧来说,吴宗宪的《百战大胜利》即将在6月7日启播,所以就算张菲想“休息”,只要他的《综艺大哥大》提前录制,不用开天窗,那么对电视台的影响也不会很大,因为至少有一个“大牌”吴宗宪坐镇。所谓“一山难容二虎”,在吴宗宪信心爆棚的情况下,张菲也只能无可奈何地“出逃”了。 芷汀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