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霆锋《康朝秘史》演康熙 唐国强出演鳌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正在筹备中的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已定于7月开拍,尤小刚将再执导筒。演员方面,除了观众熟悉的邬倩倩、石小群等尤家班成员外,谢霆锋确定出演康熙,一向演好人的唐国强将饰演奸臣鳌拜。

  据悉,《康朝秘史》中的故事从康熙八年,顾命大臣索尼病逝开始。

  “没有人天生就是一代圣主。”尤小刚解释说,《康朝秘史》中的康熙是一个青春热情被压抑太久的少年,和铁壁森严的禁城本身就是一个矛盾。此次《康朝秘史》中康熙与鳌拜之争,将在谢霆锋唐国强双雄较量中展开。“对于谢霆锋,我很看好他,他刚在《无极》中激情地表演了一次,这次演少年天子康熙对他将是全新的挑战。”故事中的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顾命大臣鳌拜,尤导选择了唐国强,他说:“我和唐国强都希望能塑造一个不一样的鳌拜。”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