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密斯行动》皮特茱丽戏里戏外七年之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史密斯行动》皮特茱丽戏里戏外七年之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史密斯行动》皮特茱丽戏里戏外七年之痒(图)

《史密斯行动》皮特茱丽戏里戏外七年之痒(图)

《史密斯行动》皮特茱丽戏里戏外七年之痒(图)

  本周末,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合作的动作片《史密斯行动》将陆续在全球多个国家上映(内地的上映时间是7月9日)。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中,这部电影的票房虽然不被看好,曝光率却是最高的,为什么呢?

  《史密斯行动》不炒先红,因为电影说的是一对“七年之痒”的夫妻因为发现彼此都是深藏不露的杀手,而戏外,两位主角却发生绯闻,导致布拉德·皮特和妻子珍妮弗·安
妮斯顿
爆出婚姻危机,结果2005年,这对金童玉女相恋七年后以离婚收场。

  这场三角恋是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三个人不但都是响当当的好莱坞明星,而且都是《人物》“全球最美50人”评选的常客,皮特和朱莉还分别是2005年度男性和女性的冠军,堪称是比肥皂剧更“好看”的真实故事。让我们从头开始,看一看这场普通的电影拍摄,如何衍生出了一部比电影本身更受关注的“戏中戏”?  去年夏天,在美国的安妮斯顿被媒体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7月15日,《国家探索者》报道了她流产的新闻,不过这两个说法一直没得到这对夫妻的证实。

  去年秋天,《史密斯行动》在意大利拍摄时,两位主角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关系似乎特别的好,被记者抓到不少戏外的亲密镜头。

  今年3月8日,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出席《史密斯行动》的宣传活动,几小时后,珍妮弗·安妮斯顿出席了Show west颁奖礼,两人都没戴结婚戒指。

  去年12月,布拉德·皮特做客《第一时间》(PrimetimeLive)节目,跟主持人说起家庭和孩子的话题,皮特突然情绪激动,说不出话来,用手遮面来掩饰。

  今年1月6日,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以及两人的好友科特妮·考克斯夫妇去加勒比海度假,第二天就宣布分居。这次度假被外界认为是他们挽救婚姻的最后努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