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重提“挨打”事件 要再告张卫健与谢霆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借作品《别眼泪流过夜》登台节目交易市场,演员王伯昭赶趟本届上海电视节。但他主要是为向全国媒体澄清“挨打事件”事实,并对张卫健谢霆锋再控诉:“我是个弱者,和他们斗好比小鸡想抓老鹰。但我是典型A型血,不撞南墙不回头,我就要把事说明白!”

  王伯昭有备而来,其亲笔签名的声明几乎记者人手一份。3天前,香港记者看到消息
,说他和张、谢两人纠纷已经圆满结束了,但他昨天却说:“纠纷没结束,不久就将开庭。”

  重提心痛事,王伯昭仍气难消:“我没性骚扰任何人,更没公开道歉过。这纯属污蔑陷害。从住院第一天起,就有人提醒我不要说话,还说什么,找几个小姑娘是很容易的。论资格,我是老师辈,但市场无情,他们影迷多。可事情是怎么回事,就是怎么回事。”

  但他承认,合作中确与张卫健有不愉快:“拍戏时,他故意抢戏,我就大声说台词,就有了不愉快。为什么呢?就因为你介绍来的导演耍小伎俩,故意将每场戏都只拍三分之二,又换拍其他戏,让王晶无可奈何只能从五六个导演中选择你。可这样对我造成很大影响。我向领导反映,他们就说我打小报告。后来,我为造型完美向化妆师提出在头发里垫些假发。可他让我别干涉他的工作,我就向港方领导反映情况。后来有一天,我向其助手借坐凳子,但她非让我站起来。我当时发脾气摔了凳子。可我后来说赔她了呀!张卫健不能就借戏打人啊!这是流氓行为,黑社会的做法。”

  王伯昭还透露,张卫健借戏打人“不是第一次”。“我听演员马鲁川亲口说被他打过。当时,张卫健应踢他腿部,但他竟然往其命根子踢。结果,要害肿得住院3个月才好。”

  由于被打和之后“秋菊”式的坚持,王伯昭的工作受到不小的影响。至今,他只拍了当时签约的《别》剧和《梦回青河》。(记者张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