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杰克逊参加慈善义演遭拒 娈童案令天王名誉扫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包括麦当娜U2乐队在内的一些知名歌星将集体亮相在美国费城举办的旨在为非洲穷困民众募捐的慈善音乐会,而目前正在等待娈童案赔审团裁决的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也不甘寂寞,跃跃欲试想在这个音乐会上亮相,一方面显示自己并没有因为娈童案庭审而变得意志消沉另一方面也想一展好久没有炫耀的歌喉。但令这位昔日天王大感丢面子的是,音乐会主办方却对他冷眼相看,十分干脆地表示了拒绝。

  据称,虽然如果陪审团定他有罪,杰克逊将立即被关进监牢,但46岁的他却仍不死心,多次给音乐会主办法发信主动请求在音乐会上作为嘉宾表演,而且还表示一切费用均自己支付,这让主办方感到十分为难,因为他们真的不想让这位已经声名扫地的过气巨星搅了这次音乐会的气氛。

  主办方很担心,如果让杰克逊亮相舞台,那整台音乐会将大煞风景,一位消息人士说:“杰克逊的贴身手下给主办方写了好几封信,希望能够邀请他参加这台音乐会,他们说,以前杰克逊就曾经参加过一些赈灾救贫的演出,所以他的亮相应该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但主办方却不这么认为。”

  上述消息人士还说:“杰克逊的手下似乎认为主办方完全应该邀请杰克逊参加,甚至表示可以商量一些细节,他们仅表示杰克逊目前正面临一点‘麻烦’,但在音乐会之前这点麻烦可以解决,这让人听起来就好象杰克逊仅仅是患了场感冒而已,但实际上他正面临有史以来最令人关注的一场明星被控性骚扰儿童的诉讼,主办方怎么敢在这么敏感的时候邀请他登台表演呢?”(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