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性感浴照围绕地铁 修长美腿任意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性感浴照围绕地铁修长美腿任意摸(图)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容祖儿LuxSpa出浴照曝光后,引起外界一致赞好,广告商更把祖儿广告照放大成十尺高,并且包围整个金钟地铁站,由整个月台的墙身到地面,全部布满水晶,整个金钟站被祖儿覆盖及充满水晶SPA的感觉。

  据说有Fans曾经尝试想撕下广告照,但遭地铁工作人员阻止。祖儿笑称:“我听到后很哗然,但又高兴看见多条十尺高印有自己出浴照柱包围整个地铁站,从没想象过自已有六十寸长美腿外,布满水晶在身体上的浴照竟放在公众场合上,有这么
多人欣赏自己,我不觉尴尬,更加不介意有不少途人抚摸我的长腿,反而感到很高兴!”

  据统计报告显示,每周平均有五十万人次经过这个站,因此平均有五十万人次近距离接触及欣赏过容祖儿浴照,广告商还构思邀请容儿抽空到站里为廿多条柱签名等。另广告商为了庆祝祖儿明天生辰,承诺赞助祖儿一世沐浴露,作为最好的生日礼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