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酷男齐上阵 京城首映呼吁打击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11 每日新报

  昨天(19日),暑期大片《头文字D》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式,出席首映式的陈冠希黄秋生杜汶泽钟镇涛个个酷劲十足,连导演刘伟强和麦兆辉也穿得有型有款。而周杰伦余文乐由于航班延误,只出席了晚上的电影首映式。该片将于本月23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酷男上阵有话直说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众位明星畅所欲言,或坦率得让人咋舌,或俏皮得让人捧腹。黄秋生对于自己在片中扮演的严父很是自豪,他说:“在生活中我肯定没那么严厉,不会骂孩子,更不会打孩子,电影里我演出了自己平时生气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说到自己的影迷时,他一脸坦然:“大家喜欢我的角色就没有问题,但我听说以前和现在都有很多人崇拜我,我觉得他们的大脑有问题,也就是神经病———我有什么值得崇拜的呢?”在采访后,有几个记者上前索要签名,有记者便在旁揶揄:“这就是崇拜啊!”黄秋生不怒反笑:“错!这是喜欢嘛。”

  陈冠希操着一口蹩脚的普通话在现场谈起他的角色:“我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自信得有些狂妄的人,一直以为自己的车技没人能比,连余文乐也被我看成是为自己服务的人。直到周杰伦出现,我才知道开车还有高手,才让我最终找到了朋友的感觉。”说到自己的表现,陈冠希酷酷地撇了撇嘴:“我觉得自己的演技比在《无间道2》中有很大进步,以前我一直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害怕他们说我演得不好,但后来我打破了这个心结,就可以更自由地发挥。”在片中是飙车一族,但是陈冠希说自己在生活中却不敢飙车:“平时开快车是为了赶时间。我对飙车没兴趣———因为怕死。”陈冠希说普通话十分费劲,最后他解嘲地说:“我很奇怪周杰伦怎么能听懂我在说什么,我们一起交流、吃饭都没有问题。”

  新婚不久的杜汶泽不改搞笑本色,在椅子上一直动来动去,他说结婚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心力交瘁”。杜汶泽笑言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个20出头的少年,以他的年龄确实不容易,而且还要钟镇涛当他的老爸,更是不服气。不过,他却高兴地说:“我下部电影就翻身了,因为要演一个17岁孩子的爸爸!但是想想难度这么大,就又头疼了!”而杜汶泽的“爸爸”钟镇涛却说,自己扮演这样的角色绝对再合适不过了,因为按照片中的年龄算,他绝对能有杜汶泽这样大的儿子。

  众人呼吁打击盗版

  影片导演麦兆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感慨:“现在香港的电影市场比《无间道》之前更加被动,盗版和非法下载都是其中的毒瘤。”而刘伟强在现场表示:“《头文字D》是一部青春片,相信许多年轻人都会非常喜欢,但我希望大家能够到电影院中去欣赏影片,不要购买盗版、不要在网上非法下载,这样会给电影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结果就是大家再也看不到这样大制作的电影了,观众所喜欢的演员也不会在银幕上出现了。”黄秋生也在现场大声疾呼:“请盗版商手下留情,留给我们一条活路,因为我们没有电影拍,大家都玩完了!”

  本市看半价《头文字 D》

  记者从本市电影公司获悉,周杰伦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将于23日在本市各大影院上映。由于片方对盗版严加防范,影片的拷贝依然“带锁进津”,本市影院将视拷贝到达时间决定是否增加23日零点的点映活动。而在周二,观众可以在光明、大光明、延安等影院以半价欣赏《头文字D》。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文 /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