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对幸运情侣只要明天通三关就能和陈慧琳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5 南京晨报

  晨报讯“2005·相约苏果”陈慧琳南京演唱会将于明天在五台山体育馆“闪亮”登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体育馆内看到了进入冲刺阶段的搭台工作,正如之前各种报道所言,所有装备只能用“富丽堂皇”来形容。整个舞台长37米、宽19米,基础台高1米,差不多是将大型场外的舞台搬进了馆内,而且是四面台,可以让更多观众欣赏到精彩的演出。舞台正上方的钻石吊灯非常抢眼,完全就像是皇室宫殿一般。据悉,金马车抵达南京后,为保证安全,将在今天才开箱与南京观众见面。

  另外,晨报的“完美关系”情侣园征集已经进入尾声,有10对情侣可以在今天拿到陈慧琳演唱会的纪念T恤,其中有两对情侣还可以获得明天与陈慧琳合影的机会,不过他们要通过记者们给他们设下的第三道关卡才可以顺利见到kelly。

  作者:李晓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