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 阿汤哥7月4日行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25 南京晨报

  翻开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的小档案,不难发现,42岁的阿汤哥比初出茅庐的凯蒂大了整整16岁,而他1.74米的“尴尬”身高也比凯蒂矮了一厘米。正所谓“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差距”,根据最新消息,浪漫专情的钻石王老五要迎娶单纯美丽的灰姑娘了,他们的婚礼定在了7月4日,届时,这又是一个被镁光灯占据的日子。只是,王子真的那么浪漫吗?而灰姑娘是否也如想像中那般单纯?这个,我们真的要打问号了。

  15克拉钻戒———结婚催化剂

  汤姆·克鲁斯早前在巴黎向女友凯蒂求婚成功,据说他送的婚戒功不可没。有传言称,这只婚戒重达15克拉,价值约3200万台币注:约102万美元,比15年前他送给妮可的贵了5倍。而据美国《明星周刊》报道,靓佬汤已打算于7月4日迎娶凯蒂。

  7月4日———阿汤哥的幸运日

  有人分析,靓佬汤选择在这天办喜事其实包含着多层意义:首先,7月4日是美国国庆日,在那天成亲除了有“举国同庆”的意味;而靓佬汤当年正是凭电影《生于7月4日》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影帝,因而这个日子对他意义非凡;此外,靓佬汤的生日是7月3日,在摆完“寿宴”之后入洞房,而且是第三次,也算是人生一大快事吧。更巧的是,在伦敦向阿汤泼水的4名电视工作人员,在7月4日当天也将面临是否被起诉的命运。

  前妻妮可———别拿婚姻作秀

  靓佬汤与凯蒂过于高调的恋情已开始惹人反感,甚至其前妻妮可·基德曼也看不下去了。据悉,妮可早前接受访问时曾说:“汤姆,你要冷静点,我想问问你,什么是真正的感情?这样利用一段关系会令人觉得你是在作秀炒作。”不少网友在留言版上讽刺靓佬汤把自己看得太重,有人说以前也曾有搞笑艺人向明星掷奶油,所以靓佬汤被淋水并不算过分。宗禾

  带着凯蒂见旧爱父母

  爱昏了头的靓佬汤日前再做出一个荒唐举动。他在马德里宣传《世界大战》期间,竟然带着凯蒂,与他的前女友、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的父母共进晚餐!据悉,靓佬汤和凯蒂还特意身着深灰色的情侣装赴宴。同桌的佩内洛普的老爸和老妈却似乎没有感到尴尬。据一名目击者说:“汤姆疯了吗?他怎么会想到把凯蒂叫到旧爱的父母面前一起吃饭?”据称,佩内洛普的老爸直夸凯蒂是一个“很美的女孩”。宗禾

  一反常态玩高调

  这段恋情爆发的时机敏感,正值两人新片———靓佬汤的电影《世界大战》在6月29日上映;凯蒂的新片《蝙蝠侠》也将在6月15日上映。这样一来,难免有人怀疑老练的阿汤哥有借恋情炒作之嫌。

  4月底,靓佬汤在罗马与凯蒂开房间被媒体拍个正着。此后,他似乎是打算用最快的速度诏告天下,不论什么活动他都带上凯蒂,在镜头前搂着女友亲个没完没了。

  6月8日,一向对个人恋情低调的汤姆·克鲁斯在NBC谈话节目《今夜秀》中兴奋地谈起新女友凯蒂·赫尔姆斯,他不仅对凯蒂大加赞赏,甚至还跳上了沙发手舞足蹈。为此,美国著名娱乐杂志《人物》的一项网站调查显示,有一半受访者认为汤姆·克鲁斯和凯蒂是在作秀而不是真正谈恋爱,甚至有人说阿汤哥在电视采访中大谈和凯蒂的恋情过于夸张,有自我卖弄之嫌。

  王子语录:

  我爱这个女人,她是如此的美妙,我是如此的幸福,我不打算掩饰自己的快乐心情,也不会因为自己的表白而害羞。我正经历着最幸福的时刻,这是真正的幸福!我是那样情不自禁,我也不打算伪装什么。我们一起去潜水,我喜欢的事情她也很喜欢,太巧了。我不能再装酷了,我已冷静不下来!心里只有凯蒂,她好特别。我恋爱了!无法冷静!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汤姆·克鲁斯

  凯蒂不是单纯女子

  凯蒂16岁因参加美少女选拔出道,她看似青春甜美,但很有心计。而她现在拿着靓佬汤的信用卡疯狂购物,过着富贵奢华的生活,还故意让狗仔队抓到把柄。虽然她宣称自己是处女之身,但是她曾经出演过暴露角色的事是圈内共知的秘密。2000年她演出《GIFT》,几个“真空”镜头就让毫无名气的她成为焦点。

  灰姑娘语录

  我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已经开始认真地考虑与克鲁斯结婚的事情。他的过去不包括我!但是未来应该会有我。

  我现在经常回忆认识汤姆的那天。那是在今年的4月,我的心情不太好。我去参加一个商务会议,当时我并不知道是汤姆安排的,我只是坐在那里。汤姆过来打招呼,当时我简直有些眩晕……我也不知道当时聊了什么,只记得很多有关电影方面的事情。过了一天,他竟然打电话给我……天哪!从4月的那一天起,我感觉一天一天陷入爱河。———凯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