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亲爱的我不在乎 阿汤哥女友遭《蝙蝠侠》弃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原先对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凯蒂·霍尔莫斯(Katie Holmes)之间恋情持怀疑态度的人们应该承认错误了:这对情侣不会是在为新片作秀,他们只是单纯地爱昏头了而已——他们已经决定7月4日结婚了。继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批评克鲁斯影响《世界大战》(War of the Worlds)宣传之后,投资《蝙蝠侠前传》(Batman Begins)的华纳影业也终于发飙:下一部蝙蝠侠电影没有凯蒂的份儿。

  《蝙蝠侠前传》上映第一周就创下了4690万美元的美国周末票房佳绩,这促使华纳兄弟影业下决心要敲定下一部演出阵容。扮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首先在合同上签下了名字,两位重要配角迈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和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也拿到了合同,但是唯独女主角凯蒂·霍尔莫斯被排除在外。

  据华纳影业的内部人员透露,电影公司高层对凯蒂和克鲁斯高曝光率的恋情大为恼怒,媒体和大众的注意力完全被吸引到银幕之外,特别是《蝙蝠侠前传》的首映式上,明明只是嘉宾身份的克鲁斯却抢光了贝尔的风头。甚至有媒体开玩笑说,克鲁斯是蝙蝠侠的头号劲敌,而正在举行的则是《克鲁斯夫人诞生》的首映式。这些无疑是刺激华纳决定弃用凯蒂的原因。

  “所有人都非常认可克里斯蒂安、迈克尔和弗里曼的精湛演技,”这位内部人员说,“但凯蒂不会出现在续集中,我们打算选一位更有影响力的女演员来与蝙蝠侠上演对手戏。现在人们更关心的是在下一部中,谁会出演‘笑面人’这个角色,对此华纳公司的老板感到非常开心。” (马菲菲)

  “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

  上面这句《乱世佳人》(左图)里的对白刚刚入选了“美国电影百佳台词”,但此时此刻,它竟显得如此适合凯蒂·霍尔莫斯——看她和汤姆·克鲁斯在《世界大战》的首映礼上如此忘情地抢了电影的风头(右图),如果他们最后能结成婚,凯蒂演不了《蝙蝠侠》又怎么样呢?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