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琳赛-洛韩健康再次亮红灯 减肥过度晕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7:59 南京晨报
琳赛-洛韩健康再次亮红灯减肥过度晕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琳赛-洛韩减肥过度晕倒(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好莱坞19岁的美少女林赛·洛韩带着点婴儿肥,青春可人。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她的体重急剧下降,她因减肥而健康亮红灯的消息也曾多次见报。但洛韩似乎对自己目前的身材仍不满意,还在努力地做着运动。日前,洛韩在进行一项一个小时的“动感单车”训练时,突然脸色发白,呼吸困难,最后从单车上摔了下来。

  得知此事后,林赛·洛韩的歌迷们心痛不已。他们建立了一个名为“喂饱林赛”的网站,联名写了请愿书给洛韩:“我们希望你拿起一个三明治吃掉它,或者是冰淇淋和其他食物都行,只要能让你的体重增加一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